close
最近記性不好嗎~

還是工作太忙~

竟然忘記ㄌ老朋友ㄉ生日~

原諒我ㄅ~

每天過著陶板屋ㄉ生活已經過到麻痺ㄌ

想出去走走ㄉ慾望都降低ㄌ

想要連放~又想到未來又要連六連七~

偵ㄉ好累喔~

每天心思都在想說~今天不能犯錯~不能多錢也不能少錢

就忘ㄌ好朋友生日

上ㄍ禮拜還記得說他門生日ㄉ時候要傳ㄍ簡訊祝福一下

結果這ㄍ禮拜就忘記ㄌ

[偵糟糕勒~偵ㄉ很對不起我ㄉ朋友

下次我記ㄍ鬧鐘提醒自己好ㄌㄌ

陶板屋ㄉ生活偵ㄉ讓我自己麻痺ㄌ

想出去完~或者是去交際ㄉ慾望變低

就算出去ㄌ~也是一值在恍神

不喜歡這樣勒~

我ㄉ活力趕快回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