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該開心~

終於終於計畫很久很久ㄉ出遊~

終於終於成行ㄌ~

雖然~事情有點更動~人員有點更動~時間有點更動~

但我門還是去ㄌ~真ㄉ很開心~

雖然延後出發ㄉ時間~只能說店長每次都跟我作對~

每次有事情都是在我有事ㄉ時候

晚ㄌㄧ點出發~但還是踏上我們ㄉ旅程

雖然天空有點不作美~天空有點陰~有點冷~

買著板橋到瑞芳ㄉ車~風塵僕僕到ㄌ瑞芳~

結果瑞芳竟下著大雨~有點掃興ㄌ~

吃ㄍ飯~轉往平溪ㄉ車~恩~果然老天是愛我ㄉ

菁桐沒有下雨~人有點多~

第一次來到ㄌ這裡~一直狂拍照~買ㄌ紀念品~到處蓋章~

這裡真ㄉ很妙~到處每ㄍ景點都有好多好多的印章可以蓋~

一路開始蓋~看到ㄌ許願ㄉ竹子~

本想說看看就好~結果還是衝動買ㄌㄧ支竹子寫下我未來ㄉ心願,

不貴不貴~一支才30~okok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ㄉ竹子~應該是我ㄉ字比較大~

我不貪心~我寫ㄌ三ㄍ心願~

1.希望六月開始我可以找到一ㄍ很好很好ㄉ工作~有好ㄉ人~好ㄉㄧ切開始~

2.希望未來ㄉ日子不要再被人陰ㄌ

3.就保密拉!只有我知~610知.君燕知...最希望這ㄍ心願可以達成ㄌ

還買ㄌㄚ婆ㄉ冰~雖然天氣很冷~但我還是買ㄌ冰~

不知道就有那種衝動

很久沒吃冰棒ㄉ我~好冷好冷~牙齒受不了拉!

再來就出發到平溪~爬ㄌㄧ段小山路~

是身體真ㄉ不好ㄌ嗎?乎~真ㄉ有點喘勒~

到ㄌ所謂ㄉ八仙洞~我到看不出ㄍ啥竟來?不過洞穴都是相通ㄉ

走進去,天空暗暗ㄉ~真ㄉ很恐怖勒~

我有密室恐懼症~ㄏㄏ

再來我門就去敲鐘~許ㄌ願~希望敲ㄌ鐘可以把自己ㄉ心願傳出去~

還跑去平溪ㄉ郵局~看到台灣最老最老ㄉ郵筒~

我門三ㄍ人ㄉ唯一合照應該就在這裡ㄅ~超有紀念ㄉ~

想說時間不夠ㄌ~準備晃回去車站~

還是晃進ㄌㄧ家紀念品~

一起買ㄌ天燈~寫下我們ㄉ心願~

雖然不是第一次放天燈~這裡天燈很妙~有分顏色~各種有代表不同ㄉ意思~

而且~放ㄌ油紙~超快就膨脹ㄌ~一放手他好快好快就往上飛ㄌ~

哇哇~真ㄉ很有很有成就感~跟我第一次放天燈ㄉ感覺完全不同~

看著自己ㄉ心願越飄越高~慢慢ㄉ不見ㄌ~該趕車去ㄌ~哈哈

最後一站來到ㄌ十分~

乎~來到這天色已經有點暗ㄌ`

看完靜安吊橋~晃ㄉㄧ家~有復古ㄉㄧ家老店~

一邊吃我們ㄉ晚餐~以及參觀他ㄉ超老超老ㄉ文物~

我看到ㄌ好久好久以前ㄉ火材盒、黑金剛大哥大、風琴、唱片、

很多很多令人覺得這種東西還有喔!

吃完飯~終於要結束我們今天ㄉ行程ㄌ~

踏著我門疲憊ㄉ腳步~搭車到侯硐,再轉車回板橋

回到板橋也快九點勒~乎

我門一天ㄉ行程也就告一段落ㄌ~

難得ㄉ旅行~也放鬆ㄌ自己~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出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