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ㄌ很多~

等待也不是最好ㄉ~

承認ㄉ唯一~但最後也不是自己ㄉ

太多ㄉ紛紛擾擾都在短暫ㄉㄧ年多理

結束ㄉ結束ㄌ~後悔ㄉ後悔ㄌ~

想離開那樣ㄉ環境

因為這些紛擾讓自己厭倦ㄌ那ㄍ地方

但~自己卻始終忘不了你~

哀~該說忘不了還是太想念你ㄉ溫柔勒

真ㄉ~像大家說ㄉ~

我真ㄉ老ㄌ~大四勒~沒人要ㄌ

也無所謂ㄌ~\

自己迷惘ㄌ多年~始終也就是那樣ㄌ

該去尋找該要ㄉ那ㄍㄌ

不想在沉溺於這樣ㄉ遊戲裡

一直輪迴不停~

不想也不願意

該去求ㄍ姻緣線與事業線ㄌ

讓自己遇到屬於自己對ㄉ人~

以及屬於自己ㄉ對ㄉ工作

曾經自己以為自己似乎找到ㄌ

但卻是自己ㄉ亂以為~那ㄍ人根本不適合自己

我不需要那樣自己為是ㄉ人

其實我要ㄉ不多

我只需要~一ㄍ可以很溫柔ㄉ對待我ㄉ人

他不需要很帥~不需要有錢

只需要有基本ㄉ生活能力

可以單純照顧我ㄉ人

我真ㄉ不像之前那樣ㄉ女強人ㄌ

我厭倦ㄌ~比我卑微ㄉㄧ切~等我回頭ㄉ人

我要屬於我自己ㄉ生活

我要屬於我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