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到現在不認為係上給我門什麼幫助
只讓我門自深自滅~ 真ㄉ有老師關心我門嗎?
真ㄉ反應什麼了系辦也只是說撐一下就過去ㄌ
有正視我門ㄉ問題嗎?沒有ㄅ
我門四年級繳ㄉ學費到哪裡去ㄌ
相信我門那些錢我們這些實習生都覺得浪費ㄅ
想請系辦給我們這些實習生一些補助
無論做實習報告或者是大家ㄉ車資~
系辦有理過我門嗎?
沒有ㄅ~我門當實習生賺ㄉ錢大家真ㄉ有閒錢可以存下很多嗎
回饋~我們自己都累ㄉ半死要回饋
回饋應該事校友做ㄉ事ㄅ~
如果我門賺ㄉ薪水與付出ㄉ心力是成正比
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回饋給系辦
但不是ㄚ~實習生ㄉ薪水低ㄉ可以
又受到不平等待遇~系辦有替我們想過嗎?
只說我門一直抱怨~
我們大家也只是口頭說說~
真ㄉ有誰敢不做嗎?
不做ㄉ~後果是休學勒
那我門繳ㄉ學費就是完全白費勒~
試問有哪間實習學校是這樣做ㄉ嗎
為何不適應就要休學勒~
而且這些工作經驗只要打工就可以得到ㄅ
我們花這一年有啥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