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客量很高

以陶板屋全省來說~算高ㄉ~~~~1108

說累嗎~到還好勒~沒有情人節ㄉ累ㄅ~

在櫃檯也很輕鬆~雖然客量是平常ㄉㄧ倍

但自己似乎還不賴~

這是我第一次站特殊假日ㄉ櫃檯勒~

很特別ㄉ感覺~也很緊張啦!

雖然他們都說之前你自己都可以依ㄍ人站假日~

這幾天你也可以ㄌ~

從上ㄍ禮拜ㄉ七百多客~真ㄉ很有成就感~

前幾天還被“顧客讚美”

這是我五月唯一開心ㄉ事ㄅ

這麼累ㄉ五月~快爆肝ㄉ五月~

前天真ㄉ累ㄌ~自己ㄉfu真ㄉ很不對

厭倦ㄌ~第二次為ㄌ自己心情而哭

討厭這樣ㄉ感覺~

這樣ㄉ班真ㄉ太討厭ㄌ

我討厭自私ㄉ807自私ㄉ勤益流通管理系

受夠ㄌ自私ㄉ大人

受夠自私ㄉㄧ切

我也想要自私~但總想做人不要那樣絕

但~真ㄉ厭倦ㄌ那些所謂ㄉ不公平

是我比較倒楣嗎

為何我要做ㄉ比別人多~

我又不是為ㄌ想升官~何必要這樣做哩

縱使身體再累~以前ㄉ我沒有想過不想上班

但現在我真ㄉ心累ㄌ~身體也不好ㄌ

對這裡我真ㄉ沒有眷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