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終於嗎?

我ㄉ實習生涯也要畫上句點ㄌ~

真ㄉ很開心~

因為我真ㄉ好累好累喔!

結束ㄌ這ㄍ月~就是我ㄉ新ㄉ開始~

我想要丟棄我所討厭ㄉㄧ切~

我討厭我在這裡變得脾氣不好

我也不想當ㄍ老鳥欺負新人~

未來ㄉ日子給自己一ㄍ很大ㄉ空間~

去思索未來我所該認真ㄉ事~

或許我會休ㄍ長假ㄅ~

或許~當ㄍ假日班~

或許當ㄍ珈玟第二~雖然有點難~

不過~..我很慶幸我自己可以渡過ㄌ那漫長ㄉ11ㄍ月

眼看就要劃下句點ㄌ~

我該想ㄉ事這裡ㄉ好~

不過我真ㄉ累ㄌ~心理上ㄉ累ㄌ`

想要遠離這里一切~

或許~像小秘說ㄉ~我真ㄉ事ㄍ怪咖~

人家說會對工作逆ㄌ~

第一次看到人會因為人而膩ㄌ

管他那ㄍ人是你ㄉ好朋友或者是愛人~

我真ㄉ好膩ㄌ~

不是人不好~

事我自己不好ㄌ~

11 ㄍ月就這樣結束ㄌ~

或許我是ㄍ不盡職ㄉ實習生ㄅ

有看過實習生這樣噹幹部ㄉ嗎?

不過~我想我應該奉獻ㄌ我不少ㄉ體力~

我想我付出ㄉ應該超出很多ㄌ~

這ㄍ不盡職ㄉ實習生~結束實習ㄌ!

未來ㄉ日子~我就是一ㄍ快樂pt....................

快樂ㄉㄚ妙~以後看到我都會是快快樂樂ㄉㄚ妙

不會再擺臭臉ㄌ~也不會再心情不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