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y anger...........

我受夠ㄌ這樣ㄉ威脅

雖然我自己是ㄍ很心軟ㄉ人

但是,為何要這樣對我ㄚ

我對店舖貢獻很多哩!

隨便妳們說我要啥時離職啦!

但這次真ㄉ太過分ㄌ

說要轉假日班,跟我說星期六日都要上整天

靠.............老子我已經連上五天ㄉ班還要來陶板屋做兩天

靠...........當我是超人喔!

一星期都不用休息ㄉ喔!

你以為我是ㄍ新人嗎?

傻傻ㄉ被你騙...........美其名說假日班星期六日都要上班

也幾乎很少人每ㄍ禮拜都上班ㄅ

我真ㄉ受夠妳們ㄌ...

這樣欺負我有啥於用ㄚ

用出國來壓我,

講白一點不需要因為你那5000元,而每天上班都要被冷潮熱諷..

我上班幾乎不鬼混哩!

靠,去上班都累ㄉ半死,平平都賺110,我都盡心盡力,你這樣對我

我真ㄉ................受夠ㄌ

離職ㄌ!我自己貼那5000元,

不想再受妳們這樣自私ㄉ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