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的假期

應該是歡樂阿里山或者是台中~

但~聖旨來的突然~皇上以及皇后駕到~

只好乖乖奉旨之命~陪老爹老媽出去走走

但~不虧是國慶假日~到處都塞車~

從中和交流道到宜蘭全部都塞車~北上南下都塞車~

真是太驚人了~

雖然也有打算要去宜蘭

但真是太恐怖了~所以去基隆和東北角走走ㄌ~

不過基隆真是雨都~一到就下雨~西哩嘩啦下個不同

狼狽匆忙吃個中餐~遠離基隆~

離開基隆就到東北角晃晃~沒啥雨~偶爾一點毛毛雨~

一值開到了久違的福隆~本打算進去龍門露營區~

但天色晚了~只好打消主意~

到了碧砂漁港吃了豐盛的一餐

有清蒸蝦、炒海瓜子、蚵仔豆矢、炒絲瓜、炒螺肉、炒劍筍

超好吃的,而且才一千多塊,一盤大約都是200,青菜是150左右,魚蝦會貴一點點

但新鮮、好吃又便宜,推薦大家去

他一整排都是海產店~可以找家自己喜歡的~

上次速度快、服務也不錯、價格又平價。'

然後就匆忙回台北了~結果基隆下大雨~但是~台北可是一點雨都沒有~



-----------------

隔天,去了故宮走走~這可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去故宮勒~

來台北那樣久了~也沒有到那附近走走~這可是第一次~

悠閒的在故宮走走~他的至善園真的不賴~超有氣氛的~

明明是要付錢進去的,但我們從旁邊小路進去,

我門也不知道要付錢,一直走出去才看到有人在收費~真是尷尬

不知者無罪阿~

又到故宮內走走~挖哩勒~裡面超多人的~

日本人韓國人泰國人~黑人白人,大陸人

只有多而已~要分是哪種人很簡單

每個人手上都會拿份簡章~

故宮很貼心~依照顏色做分別~

想說要去買個紀念品~挖哩勒

隨便依個就要上千~乎~踮踮自己的荷包~好像不夠鼓勒~趕快閃人~

晚上則是去吃了好吃的港式料理~

服務不錯菜也挺好吃的~比上次吃京星~好多了~

眼看我的國慶假期就要結束了~

不過台北真的沒啥好玩的~連續假期出門~真是要命了~到處塞塞塞~

----

難得老爹老媽來~都沒能帶她們出去走走

每次都是她們到我門去走走~還很貼心幫我準備去公司的中餐

早上也很早就起來幫我門弄早餐~

叮嚀那個,囑咐這個的~

但是我門還是常頂嘴~真是不好意思

總是一時氣不過~口氣真的會差了一點~

真的要改改了~不要每次都這樣對老爹老媽~

做父母的都擔心很多~做子女的也要多為她們想想~

也許我該去學開車了~每次都讓老爹當司機~

老了~眼睛也不好了~總是要讓他開這樣遠的路也很累~

下次換我開了~總該要有個駕照~讓她們坐我開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