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出遊的好心情~

尖叫放鬆的好心情~

愉快同樂的好心情~

在上班後~漸漸消失殆盡~

真的覺得~有些人真的令我無言~

有些人真的是機器人嗎~而且是會碎碎念的機器人

我給你這個東西這樣的數量~你就做這個~

明明還有同樣的東西~放在離你只有兩步的距離~

你完全不鳥他~這也是你要做的東西阿~

那你原本的東西做完~你是不會主動反應嗎~

依定要有人拿給你嗎~問你這是你做的東西~支支嗚嗚不知道~

我是很閑每天要follow你的工作嗎~

真搞不懂~說了你一句~就開始碎碎念~真的讓我的好心情消失了一半~

再來~

我門家的助理妹妹~雖說妹妹~但還是比我大~

很愛挑工作做~原本只需要1.2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工作~卻可以花上一天

叫他幫我做事~只會說好好好~但因為他不喜歡做這樣的事就當作沒看見

然後一直干涉其他事~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好~不要挑工作做~

最常看到就是去抽菸~上廁所~要不老大不在就是光明正大上網~

還故意裝忙~以為別人都不知道你明明就是很閑嗎~其實都看的出來啦!

不想做的事就裝忙~真搞不懂勒~你現在還只能算是菜鳥啦~

還挑~等有新人進來你在做虎做威拉~

裝忙完~就下班了~我要你做的事都沒做勒~

真是看不過去了~害我的好心情消失殆盡~

阿~要發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