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2008也快要結束了~今年最後一篇文章

趁著~自己硬請的耶誕假期去了花蓮玩

整個就是養生之旅~

之前說怎樣都不騎鐵馬的~我去了花蓮還是執行了~

真是讓我氣喘吁吁~腿軟勒~我也才騎了幾公里的路~

不過~騎完再泡個湯~乎~真不賴~全身都放鬆了~民宿的老闆也不賴~

整個就很適合台北人去渡假~

田野風情外加舒適安靜的環境~感覺忘卻了很多煩惱

隔天~去了之前去花蓮都沒去過的地方~看整個花蓮~挖~超讚的~

還去健行~真覺得自己真養生~而且還是我提議的~

也快搞掉我半條命~

下午~去了~七星潭的海邊~屋~喝了~羊奶咖啡~難以言喻的味道~

不過那裡的風景美的像畫依樣~讚啦~

晚上則住了似乎有五星級的美侖大飯店~

但~不覺得很ok~或許看我門是不起眼不會給小費的客人吧

沒有人招呼~沒有人~提行李~感覺真的不是非常好

想要預約spa還預約不到呢~一ㄍ這樣大的飯店~竟然只有5間spa房間~

傻眼~最想去嘗試的就是這個~五折勒~享受不到~

只好去健身房運動~乎~真的就是陽光~只差沒去游泳池游泳了~

最令人讚賞的就是他門沐浴系列都是精油spa的產品~

洗完挺舒適的!

非常悠閒的度過今年最後的假期~雖然看起來很花錢~

其實也跟我上次到花蓮泛舟花一樣的錢呢!!也沒有很多勒~

---------------

即將結束的2008年~今年決定不要去人擠人~太累了~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了~

我許的願望~也該努力達成了~

最後一次的見面~放棄了~希望下次見面~我可以勇敢say hello

許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1.>我可以勇敢去執行~明年可是我換工作的契機~希望我有勇氣跟毅力決定一切

2.>我可以勇敢去執行~自助旅行的夢想~不求遠~新加坡即可~徵求自願者~

3.>我可以勇敢去執行~放棄舊觀念~讓自己重生吧!<我可不是前鬼>來吧!不說no~只說ok
  <最近1月要上檔的電影~沒問題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