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畢業很久了嗎?

我已經白髮斑斑了嗎?

我參加了18th幹部所舉辦的19th迎新

挖哩勒~已經是8年級的天下了

19-13=6勒~一隻手已經不夠用了~

早早就搭著喇叭大人的車前往台中

不過因為我的白痴行為~弄巧成拙~下次不要在跟我說啦~

這次主要下去的目的

當然不止這樣啦~還是為了我門前期大哥~老木~




該說你娃娃臉嗎~感覺都很年輕~真忌妒

早早就上了新龍崗吹風~喇勒~



喜歡這張勒~木ㄍ相機很廣角喔~還是手特長~好多人都入鏡了~


很久沒參與全程勒~

還第一次下去跳營火5,感覺我的半條命沒了~

以前都可以喊完全首~現在有一段沒依段的~體力真的差很多~


其實學弟妹也不賴阿~第一次正式帶活動~不賴阿

不過

續攤唱歌+直接回台北真的太操了

真是要我的小命了

開車的人最累~在此謝主榮恩

第一次這樣早下去台中~這樣早回台北

呼呼~喝了三杯咖啡~似乎都沒有啥用處

還是很累~很累

加油吧~明天就是20TH迎新摟~

努力工作奮鬥~

存錢出國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