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敞開了心底的那扇門

怯生生的對你說,請進來好嗎?

我的聲音如此膽怯  於是你誤會那是客套

你禮貌的對我笑笑 說

謝謝你的邀請 但我不能受困於任何地方 請保重

你說 然後轉身離開

你忘了說再見 也忘了留下鑰匙

於是那扇門打不開也鎖不上

叩叩叩 

陸陸續續來了幾支錯誤的鑰匙

但我無法出聲  無法回應

因為我困住了  只能等待一把正確的鑰匙

但那人卻忘了  忘了鑰匙在他的身上

終於 我還是走不出那扇門


-----

遇見那扇對我總是開啟的紅色的門!我敲了門!打開了鎖!只差進入門

但是那門卻在我徘徊的時候忽然關上了門

等待了許久那扇門始終都不曾打開

偶爾聽見了聲音,於是又敲了門!但是聲音卻是很快的不見了!

總是來回走於這條路上!陸續遇到了幾扇門

但是我始終都是擦身而過!

偶爾敲了幾下門!但是又害怕開門的是我陌生的一切

於是我又趕快的離開了那扇門

繼續排迴於原本紅色的門

但是等待時間越久!就知道那扇門不會再開了

於是逼迫了自己往前旅程!

緩慢的前進,卻又不停的回頭望是否門又開啟了

期待下個紅色的門為我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