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去看花~還特地去東海大學逛逛

在台中讀書~又這樣常常下台中~

還真的沒有好好逛逛東海大學~

特地來看看人家的學校有多漂亮~


就算走在中港路上的人行道 隨便拍也有感覺 

一走進校園 發現人群挺多停留在"東海乳品小棧"



原來東海有牧場哩 當然要澎場一下

不免俗的要到有名的"路思義教堂 "

來朝聖一下 彈跳一下 ~

還看到年輕的大學生 在玩大地遊戲 好懷念喔


以前還傻傻的跑來這裡 說

聽說"這裡有跨年敲鐘" 不知道是被騙了 還是我門錯過了@@



也是要到東 海各個系所看看

人家的校地是我門的好幾倍


光走完就耗費我門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走在校園裡 我都感覺我門年輕許多了



來到東海 不能免俗要以仙草芋圓做個結尾

這家在有名的雞爪凍斜對面..."豆子"

他門家的仙草芋圓 真的是令人難以忘懷



有來到東海的朋友們 可以來嚐試看看 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o~★ 的頭像
    ★~Miao~★

    Miao 旅遊走跳人生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