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終於寫到了10月底的遊記  我要灑花了

第一次這樣有毅力 寫到這樣 給自己鼓鼓掌

都已經下台中了 順道到南投的景點走走  本想說 這個熱潮應該差不多了

結果沒想到 還是很多很多人

停車(汽車)一次 NT$50 停車場非常大

從我門停車走到門口約花5~10分  不少人都在罵

我門則是既來之則安之

寶島時代村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入村門票150 (可折抵消費100)

但是我門是從外圍店家 有打著 用餐送門票

近200的餐點 送門票 又不需要等待 我門還跟服務生說請他門幫我門留位置

我門拿了票 就直衝店鋪 完全不用排隊

因為他的購票路線超混亂  而且還有分團體跟個人購票

但是完全混亂 很容易造成插隊

我門排了一段時間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而且他也沒有控管人數 整個就是爆炸狀況

寶島特色商品館:

主題店鋪:蜜蜂故事館 也可以用餐

裡面都是紙造的產品

廟口小吃:

客家庄&集集火車站




主題館內的蜜蜂故事館 漂亮的紙造燈品



三合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