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原定行程應該為"澳門一日遊"

但是一早起來風雨交接~於是改成香港島購物行,把原本的第三天改到今日,不過赤柱行程取消瞜

一早感覺當香港人上班的感覺

近九點趕著地鐵到中環上班

我們先到蘭芳園回味一下瞜~這次人潮跟上次差很多哩

果然平常日有差阿!

一樣點了傳統西多士+波蘿包+絲襪奶茶  不過口味與上次差很多哩~

有點小失望~最後一日在尖沙嘴吃到的餐點才令人驚艷!等待我發文吧

2011也有來過 CP值頗高→香港自由行-Day1-現實




吃完早餐後~冒著風雨前往了"星巴克冰室"

中環星巴克冰室:中環都爹利街13號



一進門與平常的星巴克沒有啥差異

不過走去裡面滿滿的復古味~

果然是布洛克必推景點~上次怎會漏掉他哩



可能是因為上班日關係~今日人潮好少喔~剛好可以讓我門用力拍~拍到爽阿

非常優閒的度過我門風雨交加的早上

接下來前往中環H&M旗艦店 給他換衣服 買衣服到開心瞜

H&M旗艦店(皇后大道中68號)


原本只排定了1個小時,但是整整在裡面又耗了近3個小時

接下來改往IFC MALL 前進


這可是原本沒有在我門行程內~

整個因為尋找任務要找一家TOM FORD 太陽眼鏡跑到這裡~

不過這個MAIL超級大~大到我門走到要翻掉

許多知名牌子裡面都有

今日中餐就以裡面麥當當解決瞜!

終於解決任務後!前往吃我門晚餐瞜

九記牛婻(歌賦街21號),照片後補<是沒拍到嗎???>


吃完後,整個小鳥胃的我門!本還想吃別的,宣告放棄~


前往下個景點"天際100"

從地鐵香港站到九龍站~出站後就是圓方廣場~天際100就在裡面瞜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地址: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100樓
(「天際100香港觀景台」入口連接圓方商場 - 金區2樓) 


我門是在台灣買票了~含郵資一個人是NTD$360  到了現場換成票劵即可上樓瞜

現場買的話是HK$150 網上預購HK$125

在你換票前服務人員還會請你看螢幕,看今日夜景狀況,你確認OK,他才會給你換票

不過我們也僅剩下今日有空~當然得上去瞜

因為今日是平日關係~又下雨~人真的超少

光在時光走廊拍照就花了我門30分鐘~真是開心~




走過時間走廊就有電梯直搭天際100瞜~超快的~一轉眼就到瞜~

一出來就是面對維多利亞港的景色~挺不賴了~

其實上來的景色也沒差到哪裡~360度環景~

本來想說要一併看夕陽跟夜景~不過下雨~這裡的夜景也不賴

除了在維多利亞港的夜景~也可以來這裡看看瞜

平日下雨天~人挺少的~超優閒的時光~但冷氣也強到爆炸






天際100結束~稍微在圓方逛一下~香港的shopping mall真的很恐怖~

超多名牌專櫃~超大空間~數也數不盡的櫃位

特別的是~香港人居住空間都很小~但是mall卻是無窮無止盡的大

下午逛的IFC晚上的圓方都這樣的情況~

從九龍地鐵站走到佐敦地鐵~真是有夠遠的 ~真的不能只看地圖上寫的~只有一段距離

再從佐敦搭到尖沙嘴~步行到1881約5~10分鐘 先經過半島酒店 接下來的YMCA ,過個馬路~

就是美麗的1881,又是一堆精品名櫃瞜

重點是他的景色~就是努力的拍照阿~

但是美麗的夜景要搭配美麗的人~真的需要專業相機

我門的傻瓜~真的拍不出那種唯美~就不拿出人+景恐怖猙獰的相片了


旁邊還有樓梯可以爬到上面,環繞景色,也挺不錯的



腳快要廢掉的我們,最後硬是要到旁邊的維多利亞港之鐘樓,給他近距離拍張照片~

拍了一下雨過天青的維多利亞港夜景~

2011年行程有排到20:00 幻詠香江燈光秀  →香港自由行-Day 2現實




今日消夜是尖沙嘴的"翠華餐廳"

但是真的挺不憂的~點的菜色都都都普普~就不多介紹了~

來去回飯店睡搞搞瞜

延伸閱讀

港澳自由行-沒有免費WIFI怎麼行

港澳自由行  DAY 4

港澳自由行 DAY3-2

港澳自由行 DAY3-1

港澳自由行 DAY1

港澳自由行 ~ 理想初略行程表

港澳自由行~行程規劃

港澳自由行~香港便宜住宿搜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o~★ 的頭像
    ★~Miao~★

    Miao 旅遊走跳人生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