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終於到達最後一天了~我門元氣真的大傷,靠著意志力還是得早起~

因為我門要買排隊蛋捲回家,上次來非常殘念的賣光了~

今日需要起個大早排隊阿~在台灣的時候還特地打電話過去問

老闆說~早上9.30開始營業阿~!所以9.00一定要來排隊~不然就沒有瞜

德成號蛋捲(北角渣華道64號地下)

我門還是沒趕得及9點到排隊~差了一點~大約9.10左右~已經排了大約100公尺

趕緊排隊~深怕買不到~越到9.30 排隊人潮更多了~

終於開門了~等待約15分鐘~終於到我門買了~

家鄉雞蛋卷 2磅HK$103 1磅HK$55
鮮牛油蛋卷 2磅HK$109 1磅HK$58
鮮椰汁蛋卷 2磅HK$112 1磅HK$60

一個人限制4磅 ,大盒是2磅 小盒的是1磅,我買了家鄉一磅 (HK$55)*3 +代買牛油一磅(HK$58)*1




一開始覺得挺輕的~打算手提回台灣~一方面怕蛋卷被摔碎~一方面行李箱也放不下了

到後來真的覺得他有點累贅~手提的有點累~

回家打開吃的口感~真的很不錯哩~香濃酥脆的口感~比嘉義蛋卷的更有味道~

不過大老遠扛回來~真的有點累~還是吃吃嘉義蛋卷好了

終於買到了~可以安心回台灣瞜~

不過還是得買點香港名產瞜~因為還要回去塞行李,

所以還是先到尖沙嘴 重慶大樓內的萬寧買必買的東西,

買了"澳寶-4支1組 HK$49.9" 買兩組有打8.5折  所以一組是HK$42.5+"三金西瓜霜"HK$23.5

因為本來沒打算去龍成的~所以就買了上面的東西~

結果晚點去了龍成~還是有賣這些東西的~價格也沒差到哪裡~自我安慰了一下

東西都買齊了~結果卻發現行李大爆炸~又趕著退房~

先把部分東西用一般袋子裝起來~晚點到尖沙嘴附近店家買個便宜的行李箱~

搞定後~從早到中午都還沒吃東西的我門

決定先到重慶大廈B1的"蘭芳園"吃早午餐

剛好到的時候,是介於11.00~11.30間~是他門再轉換早餐跟午餐的時候

但是我門兩種都想吃,於是好心的服務人員 在我門還在猶豫恍神的時候

用最便宜的價格幫我門點好,先幫我門點了早餐套餐再加點 午餐套餐~
午餐部分就等過5分鐘後就可以幫我門送單



蔥油雞扒撈丁 套餐HK$42+凍飲HK$2=HK$44

厚身多士+鹹牛肉炒滑蛋套餐 HK25+凍飲HK$2=HK$27

菠蘿油包HK$12  

總共吃了HK$83 每一道吃到我到現在都還回味,我覺得這裡的環境跟東西都比中環那家還好

下次我會選擇這家不去中環了~整個滿足我的早午餐



吃完蘭芳園後~開始下大雨了~

但是下午時間還是得耗用,我門沿著彌敦道往油麻地方向走,轉加連咸老道 要去
嘉蘭園附近的商場

因為很多網友都說哪邊很好逛又便宜

主要我門是要購買行李箱,行李整個大爆炸~

第一個停留的點就是
"龍成大藥房:尖沙嘴 加連咸老道28號 "

上次來龍成的時候大約晚上近八點,人超多,我想買的澳寶還沒有了

但這次大約是下午一點多左右到~龍成是12點半開門,這時候的東西都很多 沒有缺貨困擾

該有的東西都有喔!除了專櫃牌子都是在玻璃櫃裡,以及部分藥品需要請服務人員拿!

其他的都隨手可得喔!



基本上個人覺得韓系商品(skinfood ,etude house,laneige),並沒有比較便宜!價格部分與台灣網拍差異不大

至於日系商品,部分東西真的便宜挺多的,購入了以下商品

曼秀雷敦 清爽防曬乳液 SPF50 PA++ HK$38,

大約台幣150,台灣基本的SPF30 都需要179~199!這裡賣的係數比較高,還比較便宜

曼秀雷敦 暗瘡護理液 HK$32

大約台幣125,此商品出國前還沒看到販售,回國後就看到電視在打廣告,售價為179~199

我整個買的就是很便宜哩,撿到便宜勒,不過還沒打開用!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哩

其他像澳寶商品,價格跟我在萬寧買的差異不大,還好沒搥心肝

接下來仍是沿著加連咸老道 ,有挺多不錯的小店,可惜我家產已經耗盡,只好WINDOW SHOPPING

再來轉到,
利時商場:尖沙嘴嘉蘭園511號

轉過去,怎感覺沒啥人勒,因為人家下午大約三點多四點才開門!

我們去的時候才近兩點,本想說至少可以看看便宜東西

整個沒啥機會,沒關係~當作下次口袋名單

持續下著大雨,決定還是去MALL逛逛,


THE ONE:尖沙嘴 彌敦道100號

因為突然間雨開始下的很大,

決定前往MALL比較方便不會淋濕,而且一定會有賣行李箱

進去了我們以為是美麗華商場的MALL ~我門是從後面進去的~逛了很久~才發現他根本就不是美麗華

是個謀災殃的MALL ,非常沒有人的MALL ,也很無聊~

沒啥吸引我的東西~東西又不便宜~隨隨便便的沒聽過的牌子都要 HK500以上  

重點都已經逛透透~還是沒有看到行李箱,於是趕快閃人



諾士佛階:九龍蘭桂坊

在大雨磅礡下,我竟然看到了"諾士佛階" 原來他就藏身在美麗華商場後面~

以為離住的地方很遠~其實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

但是這雨實在下的太大~我門也就沒有過去瞜~所以請看下面~其他網友介紹瞜~:

請點我   還是要點我

整個誤打誤撞,前進到原本應該去的"美麗華商場: 尖沙嘴 彌敦道132號"


不過也沒多花時間逛~不過挺多知名牌子~下次的口袋名單吧~

最後是到住宿附近的
iSquare 後面的小攤販買的我們要的行李箱~

小的20吋只要HK$250,比所有問到的價格都便宜了~直接購入拉

最後~我們真的無力逛街了~就回賓館拉著我門的行李搭上A21到機場去瞜~

到機場~原本是搭乘八點多的班機~機場人員告知可以提前哩~

改搭了七點多的班機~但是班機整個大延誤~延誤了2個小時才起飛

難得遇到出國這樣~真是累爆了

掰掰香港~

 

延伸閱讀

 

港澳自由行-沒有免費WIFI怎麼行

 

港澳自由行 DAY3-2

 

港澳自由行 DAY3-1

 

港澳自由行 DAY2

 

港澳自由行 DAY1

 

港澳自由行 ~ 理想初略行程表

 

港澳自由行~行程規劃

 

港澳自由行~香港便宜住宿搜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o~★ 的頭像
    ★~Miao~★

    Miao 旅遊走跳人生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