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這樣~非常不愛~

不懂為何有些客人喜歡ㄠ禮物

似乎我解釋再多~

客人都說~管你說啥~反正我就是要ㄠ禮物

不是不給妳們阿~

公司規定就是這樣~

要禮物都是要憑禮物兌換卷

如果我可以作主ㄉ話~

對我來說也無所謂阿

我承認~對於那種硬要ㄠ禮物ㄉ人

我ㄉ臉~我ㄉ脾氣真ㄉ很容易就不爽

莫名奇妙勒~就跟你說每桌兌換一份

硬ㄠ我當然心情就不爽

真ㄉ很不喜歡這樣ㄉ感覺

曾經還有客人叫不同ㄉ人來櫃台換同樣ㄉ禮物

都已經兌換給你ㄌ~

有必要這樣耍心機硬要這樣多換嗎

雖然到最後ㄉ結果

還是得換給客人

但~我真ㄉ真ㄉ對於這樣ㄉ事~真ㄉ~非常ㄉ不開心

非常ㄉ不喜歡~

並不是我不給隊換阿~

而是這樣強求~我會很不耐煩~不爽~

自己也改不掉這樣ㄉ習慣~

不要再讓我遇到硬ㄠ禮物ㄉ客人ㄌ

就算我有再好ㄉ脾氣~我也會臉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