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樣ㄚ,

昨天站櫃檯站一站~

本來是..腳很酸痛~

結果~一直到f4結尾~怎嚜腰越來越酸痛~

只要一轉身~挖哩勒~只有痛而以拉

想說應該還好ㄅ....

之前就算腰痛~也不至於這樣~

想說晚上休息一下就好ㄌ

隔天依早上班也還好

結果~去搬ㄍ禮物~我ㄉ腰~好痛好痛~

我家ㄉ小趙姐姐~還拿軟軟包幫我敷在後面~

有比較好依點

但~最殘酷是晚上~我是f區ㄉ區員~

今天是還好~只能說我不該去走大盤~

想說幫忙走一下~

結果~才只走4瓦勒................

送ㄌ第一桌~我ㄉ腰..................真ㄉ再次受到傷害

客人硬是不讓~

都已經不好意思跟你借個位ㄉ部分~.......

就是不讓~只好伸長我ㄉ手去送餐

殘酷ㄉ事實來啦!我托盤上還有三ㄍ瓦片~再伸長手去送餐

我ㄉ腰.........很猛烈ㄉ拉ㄌㄧ下

霎那間真ㄉ真ㄉ很想哭..........但還是硬送上ㄌ......

真ㄉ很想飆淚ㄌ.............


我ㄉ腰好痛好痛

但~縮草中~...........還是得繼續撤餐.........加麥茶.加醋汁..........


我真ㄉ該去看醫生ㄌ~

本來明明就沒有閃到~

為何事情會那樣悲慘阿.............


現在都不能隨意ㄉ彎腰................伸懶腰.........

希望我ㄉ腰Z~趕快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