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真ㄉ時間到ㄌ

沒想到你比我早走哩!

不過他真ㄉ是一ㄍ好人啦!

雖然很常跟我鬥嘴

而且鬥嘴罵人都很難聽

但~或許是越吵感情越好~

沒想到以後不能跟他鬥嘴~哀~應該會很無聊ㄌ

他是一ㄍ~明明就很年輕~卻又愛裝老ㄉ人

他是一ㄍ~應該算是很悶艘ㄉ人

他是一ㄍ~會唸~但念依念還是會幫你ㄉ好人

以前跟他依起走低~他每次都會丟少ㄉ東西給我走~

哈哈~真是謝謝你ㄌ~不然就會說~他走多ㄉ~剩下我走

不然就是當區員ㄉ時候~都會幫我徹東西~

真ㄉ很謝謝你拉~

你也陪我走過ㄌㄧ段很久ㄉ日子~

謝謝劉鵬鵬~應該只有我這樣叫他ㄅ

可不要忘記我們這群陶板屋ㄉ好伙伴~

考試規考試~還是得娛樂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