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ㄉ快樂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

今天似乎有點縮草~

應該是說已經縮草ㄌ~

於是我就上樓幫忙拉~

可是~樓上真ㄉ已經縮草ㄌ嗎

上去先幫忙點ㄍ大桌~點完後~

走ㄍ大盤~育倫就叫我去幫外面撤參+麥茶~

喔喔~當然沒問題拉

怪ㄌ~可是外面多ㄌ很多很多ㄉ區員

想說沒啥事做~

進來走參~挖哩勒~怎多ㄌ那樣多ㄉ走低阿

於是我走ㄌ幾桌ㄉ餐點~

撤ㄌ幾桌ㄉ甜點盤

又加ㄌ幾桌ㄉ麥茶~

ㄟ~金陵就跟我說不忙ㄌ

我可以下樓ㄌ~啥~怎那樣快阿

我就金陵說~我好久沒上來二樓勒

讓我熟悉熟悉一下ㄅ~

金陵也答應勒~ㄏㄏ~輕鬆ㄉ樓上生活

後來真ㄉ是沒事做ㄌ~再裡面擦完湯匙想說該下樓ㄌ

不過真ㄉ是有點熱~

想說喝點水好ㄌ~哈哈~進ㄌ鳳兒ㄉ地盤~

哈哈~剛好區長抽ㄌㄧ張單

就跟鳳兒說..這張給我做拉...

鳳兒就說好...不過~甜點都做ㄉ差不多ㄌ..

哈哈~來做飲料~

有點手忙腳亂ㄉ~不過很好玩~

上面ㄉ東西擺放位子不太依樣~

ㄧ值再亂搞~還看錯單~把HR看成HG~做錯~

哈哈~對不起勒~還把打泡打到到處都是~

鳳兒應該快被我氣瘋ㄌ~

做ㄌ幾張單~呼呼~區長突然問我說~你怎會在裡面~

哈哈~玩一下拉~

做完幾張單就趕快下樓ㄌ~鳳兒掰掰~

樓上真好玩~不過~等有三排單我應該就想哭ㄌㄅ

樓上ㄉ東西擺放跟樓下不太依樣~有點手忙腳亂ㄉ...

不過繼上次在樓下X+Y~樓上ㄉY也挺好玩ㄉ...ㄏㄏ..

真是開心ㄉ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