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泰式料理~

ㄧ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應該不適合吃泰式料理

因為又酸又辣!今天第一次嘗試ㄌ~去ㄌ瓦城

哇哇~是真ㄉ會辣~但跟我想ㄉ完全不ㄧ樣勒!

原本以為要等很久ㄉ~想說先去晃一晃~結果~不到幾分鐘就接到電話說

"林小姐~有位子ㄌ~要現在過來嗎?"!當然阿~哇哇~肚子餓ㄌ

他有兩人份ㄉ套餐~大概是1200+一成服務費!

酥烤/Savouries:金錢蝦餅&月亮蝦餅

套餐裡我門點ㄉ是金錢蝦餅~愛吃ㄉ我門又多點ㄌ月亮蝦餅

但~覺得差不多勒~反而我覺得金錢蝦餅比較好吃~他ㄉ醬酸酸甜甜ㄉ~GOOD



沙律/Salad:
青木瓜沙律

涼拌ㄉㄧ道菜~不過我不太敢吃~只吃ㄌㄧ點~太酸太辣ㄌ~



海鮮/Seafood:
泰味鳳梨蝦球

超愛ㄉㄧ道菜ㄌ~他ㄉ蝦仁超大新鮮好吃~鳳梨也超甜ㄉ~



牛雞豬/Meat:泰式烤雞腿

好好吃ㄉㄧ道菜~他ㄉ肉吃鮮嫩多汁ㄉ~皮酥脆ㄉ很好吃



蔬菜/Vegetable:
辣炒/蝦醬空心菜

也是不賴ㄉㄧ到菜阿~~全部喀光啦!



特色冰飲/Beverage:
泰國冰奶茶-

本身似乎不含糖,附上糖可以自己調製~特別ㄉ口感



無限供應ㄉ白飯~可以選泰國米及台灣米




東西真ㄉ還不錯吃~但唯一ㄉ缺點是~他ㄉ東西上ㄉ超快ㄉ~

比我門店還快~不到30分鐘所有ㄉ菜都已經在桌上ㄌ

只好每到菜都先ㄔㄧ點~趁熱吃~真ㄉ好好吃~

冷ㄌ真ㄉ差ㄌ很多勒~

完全打翻我以前想泰式料理ㄉ感覺~不賴拉~改天可以在去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