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整ㄍFU就是不對ㄌ

真ㄉ不是ㄍ久留ㄉ地方~

我不想繼續呆著侮辱自己~

何必勒~

我期待我ㄉ自由之身ㄉ生活

而不是實習生這ㄍ身分拘束著我

每ㄍ人都說~要不是你是實習生~你應該早就走ㄌ

事阿~或許ㄅ~

但~要走還是可以走ㄉ~只要我願意

退學根本就不算什麼~何必自己苦ㄧ年~

得到ㄌ什麼~更怨恨那邊ㄅ

如果我說要退學重讀~我想老爹老媽應該也不會說什麼

他們每次來台北都是看著我拖著疲憊ㄉ身軀回家

他們也不開心啊!

實習生又怎樣ㄌ~

依直覺得留在這~我到底得到ㄌ什麼

錢?又沒有領ㄉ特別多

修養?來這脾氣更差ㄌ,啥東西阿,現實ㄉ社會

友情?這邊ㄉ人都搞心機ㄉ~

快樂?常常被人陰會絕得快樂嗎?

生氣?似乎天天都會發生ㄉ事

自私?大家都自己做自己ㄉ啊?誰會幫你

疲憊?工作時間依樣?假又比別人少

搞情緒化?莫名奇妙一大堆人發怒?受夠ㄌ

虛弱?只有會唉ㄉ人才會受到重視嗎?手痛?大家都會痛阿

想當初我也是自己痛過來ㄉ

哭過,罵過,悲傷過,那又如何?

我想要我ㄉ自由之身?

受夠ㄌ上面說一套,下面做ㄉ又是另外一ㄍ說法

到底想要底下ㄉㄧ群人怎樣ㄚ

為何要繼續留在這,就剩下最後最後ㄉㄧㄍ多月

我何必笨笨ㄉ~說不做就不做

但最近真ㄉ越來越想要不上班

越來越想要提早刷下

大家都嗆我說,反正你也沒剩多久,

事啊?我未來ㄉ日子應該都在區員+走低度過ㄅ

櫃檯我依點都不想要進去ㄌ

代訓也別找我,我只想平平靜靜ㄉ度過我這一ㄍ多月

至於我未來PTㄉ自由生活,我自己分配

管它啥三七二十一,我要我自己ㄉ生活

而不是妳們說怎樣就怎樣

套一句PT常說ㄉ話,不爽咬我阿,大不了離職而已

損失ㄉ又不是我門,

反正現在店裡ㄉ戰力那樣弱,大家也都很無奈阿

只能說強ㄉ只能變得更強,去走更多ㄉ餐 ,點更多ㄉ餐,撤更多ㄉ餐

弱ㄉ永遠就是擦餐具,卡洗滌,

討厭這樣ㄉ感覺

討厭,當初笨笨ㄉ自己,

討厭,想獨立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