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不是都是我先離開嗎?

最近莫名其妙很多人都比我先離開這家店

從一開始ㄉ610、君燕、kiki、小咪、志鵬、經理?到現在ㄉㄚ吉..

雖然每ㄍ人離開ㄉ因素都不一樣~

但~似乎該走ㄉ是我哩!

怎大家都比我早走勒~

雖然都有聯絡~

但工作之中沒有妳們~真ㄉ很孤單ㄉ說

嘴裡常常掛著說~離開離開

我ㄉ時間正在倒數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裡ㄉ

喜歡這裡ㄉ人~

常說大家都對我很壞

不過其實很多人都對我很好ㄉ說

無論是pt邦ㄉ~黃鵬、加薇、資深pt珈玟、雅筑、小王、很多很多ㄉ人

還是正職ㄉ鳳兒、蘭蘭、欣容、信傑、兩碗魚湯、很多很多ㄉ人

還有內場師傅們-主廚;'阿榮;阿吉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子ㄉ!

以及已經結束實習ㄉㄚ豪、至宜、小胖、阿葵、忘ㄌ名子ㄉ大家

真ㄉ很謝謝妳們~

妳們真ㄉ都沒有欺負我~

欺負我ㄉ是那些不該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