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樣拉~

身體真ㄉ是差到爆勒~

莫名奇妙又得ㄌ腸胃炎~

靠~又害我全勤沒ㄌ~

算ㄌ~錢乃身外之物~我ㄉ寶貝身體比較重要

結果勒~

上次腸胃炎~大約兩天我就像ㄍ活龍ㄌ~

這是搞ㄌ我快一ㄍ禮拜勒~

身體還是不太舒服~

是我得ㄌ厭食症嗎~東西似乎吸引不太暸我

還好有我ㄉ好同事~都幫我把剩下ㄉ吃完ㄌ~

不然我應該會被天打雷劈ㄅ

希望我ㄉ身體趕快好~

不然肚子一直鼓動~好不舒服喔~

吃多又想吐~~不吃又餓~吃太油又胃不舒服

吃藥~又沒啥用~

吃ㄌ害我感覺好像嗑藥~感覺大家都在轉~

不愛~不喜歡吃藥哩~

希望~病病快點離我遠去ㄅ

我想要有強壯ㄉ身體~

這種濫身體我不要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