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終於到ㄌ...從暑假開始期待ㄉ出國旅遊...

還好搭ㄉ班機是中午ㄉ..所以早上並不用太早床

11.15集合我跟筑很悠閒ㄉ在11.10到達...

到ㄌ沒多久就開始集合發護照....我是第三車...第三小組ㄉ...

馬上就先跟新護照合拍一張...發完後...導遊給每ㄍ人...結行李ㄉ牌子...就叫我門去托運行李ㄌ...


哇哇...這麼快我ㄉ行李就要離我遠去ㄌ..託運完行李....就準備入關拉....

不過入關前還是要免不了總導遊說話....總代表說話..

我想是因為入ㄌ關...大家眼中都只有免稅店ㄅ...ㄏㄏ..

哈哈...終於要入關ㄌ........桃園機場真ㄉ很大勒...

入ㄌ關...還要走一段路到隨身包包x光機檢查....又要走一段路才到免稅店

然後又要走一段路到我門A9登機門.....真ㄉ有夠遠...

通過層層關卡....到ㄌ.....免稅店....先衝去安納蘇.....

馬上我跟筑兩ㄍ人花ㄌ..近7000元......都是在安納蘇買ㄉ...

瞬間台幣都沒ㄌ....把別人要我買ㄉ煙錢都花光ㄌ...回來只好用刷卡ㄉ..

不過...在傷都沒有主廚傷...主廚老婆一眨眼就在資生堂花ㄌ7000...刷主廚ㄉ卡...ㄏㄏ

然後一上飛機....趁主廚睡覺...又刷ㄌ3000....

主廚說...還沒到普吉島....1萬就沒ㄌ......ㄏㄏ..............

終於在免稅店瘋狂完..............要上飛機啦!....



我門ㄉ華航直飛普吉島飛機......

這是我ㄉ初體驗勒.......不過..其實也還好媽...沒有想像中ㄉ恐怖

飛機上ㄉ套餐也還OK拉...我吃ㄉ是海鮮麵..不賴拉

飛機上...........幾乎呈現睡死ㄉ狀況......................

大約下午五點多到ㄌ普吉島←泰國時間...

一出關還有泰旅局羨花勒...馬上就跟漂亮ㄉ濃濃拍照...

然後...撘著我門ㄉ遊覽車...6638...去ㄌ第一ㄍ景點7-11..

其實也沒啥差阿.....ㄏㄏ...買ㄌ水跟泡麵...

再來就是去飯店拉...第一.二天ㄉ飯店是CAPE PANWA....屬於在半山腰ㄉ飯店....可以看到海景....

走出去也是沙灘...不過沒機會走到..

到旅館都需要坐飯店ㄉ接駁車就是ㄌ....不過也挺漂亮ㄉ...服務生也挺可愛ㄉ(男)



還有泰旅局準備ㄉ泰國傳統舞蹈

裡面看到ㄌ...超像小奇主任ㄉ男生.....只是主任比較瘦 ...

還有差一點五條線ㄉ...賓果遊戲..

*****************


隔天.....700MORMING CALL..730用餐800集合...........

飯店ㄉ早餐不賴喔!..除ㄌ該有ㄉ土司....麵包...飲料也有5.6種可以選擇

火腿熱狗..荷包蛋...麥片...水果....還挺豐富ㄉ...

一早就先前往珊瑚島....


先做遊覽車到一家店拿救生衣..在坐小型接駁車到沙灘...

在走到沙灘搭快艇....我..筑...主廚..主廚老婆...容...信...聚鍋主廚...女朋友

快艇'坐在最前面...超刺激ㄉ...有做雲霄飛車ㄉ感覺.....

連續前前後後搭ㄌ三趟快艇...我跟雅筑都是坐最前面...真是爽阿

在珊瑚島上..真ㄉ沒做啥.....想去深潛..有錢玩不到

就堆砂...和香蕉船跟拖曳傘

香蕉船.....真ㄉ是超弱ㄉ...他不是快艇轉彎ㄉ時候翻

是快到沙灘....坐前面ㄉ泰國人幫忙翻....真ㄉ不好玩

不過拖曳傘到不錯....一度以為風太大玩不到....但....後來又可以玩ㄌ...ㄏㄏ...

我是尖叫上去...尖叫下來.....坐在我上面ㄉ泰國人一值跟我說...

"不怕...不怕....看看...看看....漂亮....一值重複這句話



水上行程也差不多ㄌ...就到桃花島吃中餐....

這時候...主廚狂耍冷...冷到我門飯菜都變涼ㄌ..

主廚老婆也不想理主廚ㄌ...跟平常在噹大盤ㄉ主廚不一樣....

吃完中餐就回到ㄌ岸上....去腰果工廠0....買名產拉

導遊說可以重頭吃到尾....呼...原來腰果分ㄌ那樣多種口味

除ㄌ原味外..還有..奶油...大蒜...巧克力....麻辣...酸啥ㄉ...太多ㄌ...都忘ㄌ

我算小意思買ㄌ一點腰果跟...香蕉餅而已...花大概500左右ㄅ

其他人根本就是卯起來買...大家都有上千元



再來就是去泰式按摩拉....

一進去...有摸摸茶ㄉ感覺....顏色昏暗.....



做ㄌ一ㄍ小時ㄉ泰式按摩...一開始是從小腿慢慢按到大腿...真ㄉ很舒服...

就換背..頸部.....翻面 ...按...脚...

然後就叫你做起來....扣住我....左右...轉....我聽到我ㄉ骨頭...咖咖咖....

.第一下ㄉ時候...暗恩...ㄌ一下....大家都在笑←因為我是第一ㄍ..

後來大家也都陸續發出慘叫聲.............

後來還有鞏起來....疏展我ㄉ背...呼...是有舒服到拉...按到我睡著....

不過有些地方....真ㄉ很痛....

今天ㄉ最後一ㄍ行程就是"幻多奇主題樂園"

晚餐和看秀都是同ㄍ地方...

整ㄍ園區只有大而已拉....吃飯ㄉ地方感覺好像皇宮....

吃飯ㄉ方式也是自助式....餐點擺ㄉ位置大致上是T字型

橫ㄉ一排...都不一樣...有牛肉湯麵...生魚片..拷牛肉...烤鴨....

直ㄉ一排雖然分ㄌ多排...但都是一樣ㄉ.......就免不了...莎拉...麵....薯條...甜點...等等ㄉ



看秀是在9.00....於是趁著空黨就逛ㄌ樂園裡面

除ㄌ吃飯..看秀是不同場所..

他也分ㄌ很多主題館.........但大致裡面都是在賣紀念品ㄉ...

但...也分ㄌ海底主題樂園....大象主題樂園.........珠寶樂園...歡樂年華...太多ㄌ



不過重頭戲還是在秀....

劇院超大ㄉ......禁止拍照攝影...所以他有設置一ㄍ相機寄放處...

裡面有很多..........不一樣ㄉ造型人物...我還被...裡面ㄉ類似武士嚇到...

我以為他不會動....所以就用手輝輝他ㄉ眼睛...他就突然動ㄌ起來...嚇到我ㄌ

秀ㄉ內容很多..一開始算是開場舞ㄅ....超震撼ㄉ

有...大象從我門ㄉ後方走出來........而且不是一ㄓ兩支...是很多很多

再來一幕式皮影戲...我猜ㄉ內容是講泰國ㄉ歷史ㄅ....

再來是在天空中有穿著螢光ㄉ人在旋轉.0..超厲害ㄉ...一直轉.....還在想從哪出來ㄉ

再來是類似小丑秀.....我只聽到主持人一值在西西西ㄉ笑...

再來是類似兩小無猜....................被敵人攻佔然後又勝利ㄉ戲碼...

最後就是謝幕....超多大象在台上ㄉ

一度太多焦點...左邊有....人再跳舞...右邊有雞在跳舞...然後又有左邊在跳..類似..棍子舞

有點不知道要看哪邊勒

不過真ㄉ很讚拉..他ㄉ佈景...真ㄉ超逼真...超立體

在劇場裡遇到好人...疑惑想說座位是怎樣排ㄉ....

遇到一ㄍ警衛...好心跟我說...然後我問ㄌ他一些話...我覺得他應該聽不懂ㄅ...

他都說對對對....我們要走ㄉ時候....''

他還用娃娃音跟我說謝謝....人真ㄉ很好.....

緊湊ㄉ兩天行程.....休息一下...改天待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