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DAY2還是沒有照著行程走!

有按照原訂起床時間出門!但是我門在飯店就逛了很久!
到了頂樓的餐廳看風景!又到游泳池拍拍照!弄一弄出門已經是10.30

1030~1130 搭地鐵砲台山到灣仔站!早餐: 金鳳茶餐廳(灣仔春園街41號春園大廈地下)

鮮奶油波羅堡+凍奶茶+餐肉煎蛋+火腿通麵~蛋塔~每人都點了套餐~五個人總共花費HK$133

超多人在排隊的!不虧是網上很多人推荐的餐廳

吃完飯我門又在附近的類似菜市場逛了起來!
大約是金鳳出來往地鐵站右手邊!很多人小店!跟利源東西街有點類似的感覺

很多還不錯的衣服!也只要HK49

真是便宜又好逛

1130~1230灣仔碼頭搭天星小輪到尖沙嘴

大約從地鐵站往金紫荊廣場走!大約要走個20~30分鐘 就可以看到碼頭了
可以刷八達通卡!一卡在手到處都可以用!不需要另外買票



1230~1330  從尖沙嘴碼頭往地鐵站走!大約要走個30分鐘!
在搭天星小輪就會遠遠看到前九廣鐵路鐘樓!非常好的我門只能遠觀根本沒機會拍照
碼頭一出來就是海港城,很可惜的我門僅有經過!完全沒有機會逛..
→結果上網爬文!海港城可是重點中的重點!整個大殘念

算了!經過昨天時代廣場殘念!我門也不報任何希望..繼續往前走

接下來會看到美麗的1881Heritage ..依然只有遠觀!
大家一直覺得會有機會再回來拍照!
繼續往地鐵站走

1330~1430
地鐵   尖沙嘴→黃大仙



1430~1730 太子地鐵站
B2 出口出來!會接到花園街!從這裡開始逛

女人街(通菜街): 主要售賣價錢大眾化的女士衣服飾物,亦有男士服裝飾、童裝、玩具等。 
西洋菜街以賣相機電器為主 
花園街則遍佈體育用品商店, 波鞋街其實是指旺角花園街的一段 

我門走了一個地鐵站→太子→旺角

是依個很大的市集!建議是走左右兩邊街道!會有不錯的店家可以逛!
基本上很多都在特價出清! 日系韓系很多選擇!
中間店家賣的就非常普通!毛巾類的東西

中餐則是原本不在行程上的金華冰廳!之前做功課有人也介紹不錯!

我門就懶的到油麻地吃添好運!因為腳都要廢了
雞腿+凍寧茶*5+菠蘿包*2+蛋塔+XX撈麵+XX炒烏龍~ 總共花費HK$174



1730~1830 旺角 

走了一個地鐵站我門也累了!打算直接坐地鐵到尖沙嘴了!

因為臨時插曲!我門進了一家超好逛的大樓!感覺很像西門町的萬年!

是在地鐵站附近的漢堡王樓上!後來查詢依下應該是旺角中心

這邊真的超好逛的!買了質感不錯的包包

不過香港人感覺都很愛亂開價!一個包包原本價格HK$250!殺價後HK$150成交

逛了一小時天色也黑了!

1830~1930  佐敦  澳洲牛奶公司(佐敦白加士街47號地下
原本想說要省略這個下午茶!但是很多人推薦頓奶,想說可以休息的情況下!走啦!

蛋白燉鮮奶HK$20*5~不過剛吃味道真的不錯!但是不適合1個人吃一碗超膩

害我門一直喝洗茶水!不然根本吃不下!真是失算!




接下來本來想做她們的巴士!但是我門看了站牌僅有2站距離!如果按照台北公車站牌距離應該不遠

於是我門就繼續11路..果然走大約一個路口!果真看到北角雞蛋仔  HK$15(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78號地下)

雖然肚子不餓..當然還是得吃!他跟台灣吃的的不一樣勒...他是酥脆的!真是太棒了

聖安德烈堂 大約就在他旁邊!不過我門真的無力拍照!省略再省略


大約再走一個路口!就是彌敦道-加連威老道~龍成大藥房

不過龍成大藥房讓我挺失望了!東西沒有特便宜勒

還沒有我要的澳寶..老闆說賣完了..我真是大殘念...

非常快速的逛完龍成大藥房!這時間已經7點半多!離我門下個行程幻詠香江燈光秀 只剩下不到30分鐘

為了我門的腳..就算計程車貴..也給他去了啦!




香港的計程車可以坐到5個人勒!其實從龍成大藥房到星光大道嚴格來說不遠拉

不過計程車容易塞車需要繞路!這樣也才HK20多塊!便宜啦

在坐車的路途中!看到好多地方好好逛!無奈我門時間以及腿力不夠!

下次尖沙嘴真是必逛地點!真是大殘念!算了!這次來逛街不是重點拉

終於我門到了星光大道!時間差不多1945

1950~2130

趕緊卡了位置!
星光大道(維多利亞夜景)(地鐵尖沙嘴站F出口循人行隧道指示,步行約15分鐘可達

幻詠香江燈光秀


其實看完之後真的沒啥感覺勒!
雖然有中文英文廣東話!但是!燈光的感覺沒有很優勒
昨天從太平山看下來的夜景比較令人感動
所以下次可以省略這個地方了
至於星光大道!太多我不認識的人!比較有名的人卻是在最後後面!真的走到我腳要廢了
下次一樣省略這個景點

接下來就是我門此次香港重點  告別單身PA~蘭桂坊


可是幫主角精心打扮一番!可愛的兔女郎出現

但是為了保密當事人!就不放照片了!

雖然是星期天的晚上人潮較少!不過整個就是HIGH到爆




結束蘭桂坊行程 已經半夜近2點!本想坐通宵巴士回飯店

但是整個累到爆!計程車又出現了

從中環蘭桂坊到砲台山飯店!只要約HK$50..也太便宜了吧!

下次都坐計程車好了!不過香港的計程車都像是不要命的

飆車飆到很恐怖!走在路邊時小心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