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hind time

我不知道這ㄍ習慣是哪來ㄉ

或許是之前康輔要求ㄉ...要準時

但今天有生氣到

我不喜歡...遲到...

而且是沒有原因ㄉ遲到......

明明約ㄉ是這ㄍ時間...晚到ㄍ...5-10分

我都可以接受..

畢竟每ㄍ人都時間不一定都是依樣ㄉ'..

但你既然都已經跟我約這ㄍ時間

靠....遲到ㄌ...1ㄍ多小時

碼ㄉ....我非常不開心

要不是今天ㄉ這ㄍ事...需要你..我早就轉頭回家

靠...遲到是非常沒有禮貌ㄉ

所有人都要等你

而且...是我打電話問...怎還沒到

靠...一句睡過頭.....正要出門.....

靠...是你約ㄉ勒....沒有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ㄉ

而且還要別人打電話找你

搞啥...自己都已經裡虧.....

是不會....自己主動打電話給其他人..告知自己會晚到..

真ㄉ是不爽過極點

以前社團也會這樣~陶板屋也有

我都是掛電話....不等閃人

誰理你那樣多~睡過頭只是藉口

是沒有鬧鐘唷....上班遲到....不怕被唸就算ㄌ...

現在....跟別人約0....時間觀念怎這樣差...

超級超級...不爽...完全不想裡你...

不會再跟你約時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