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真ㄉ非常重要

搞不懂一件事情可以好好說ㄉ

但EQ不好ㄉ人講起來真ㄉ令人不爽

我今天也超不爽ㄉ

怎會有EQ那樣差ㄉ人阿

莫名奇妙,沒有理由ㄉ口氣差

問ㄍ東西~說~你怎不會~不是跟啥依樣

靠~小姐~你是有教嗎~

我是可以無師自通喔~

那我也不必呆在這ㄌ~

你喜歡能力低ㄉ~才能展現你ㄉ強嗎

同樣ㄉ事情為何有不同ㄉ標準阿

非常討厭這樣~

問ㄌ~你又不理~不知道在耍啥脾氣

要我問你~但~你ㄉ態度真ㄉ超差ㄉ~

差到我不想要學ㄌ~

真ㄉ有衝動想要八他一巴掌~囂張ㄉ女人

終於覺得以前807~說誰EQ不好都是小CASE~

這ㄍ女人~真ㄉ是有夠圈叉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