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

已經八百年沒看過醫生ㄌ

自從腸胃炎跟長針眼過後..

啥感冒....怎樣ㄉ....都沒看過醫生

連到後來長針眼也沒在看醫生

因為看ㄌ也都沒有效..

腸胃炎還是得看醫生~因為太難過ㄌ

今天為ㄌ我ㄉ過敏去看醫生

雖然也是托ㄌ很久

是因為病情加重ㄌ

竟然流鼻血ㄌ

而且不只有一次~

真ㄉ是嚇死我ㄌ

沒流過鼻血ㄉ我~竟然接二連三流血ㄌ

嚇死我ㄌ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去看醫生..

靠~醫生真ㄉ很圈叉

用長長ㄉ...東西插進我ㄉ鼻子

瞬間....飆淚...只有痛跟癢

眼淚直飆...一眨眼...他就看完診..

不到3分鐘勒..

真覺得我ㄉ錢花ㄉ真不值得

只跟我說...吃藥就會好

去....搞啥ㄚ....

也沒有幫我解決到問題

自己也知道沒辦法痊癒

好歹你也跟我解釋依下...

啥都沒有感覺真ㄉ很不好

算ㄌ...等好一點...我再去看中醫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