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very busying...........

過ㄌ兩三天ㄉ悠閒生活

又開始忙碌ㄉ生活

本身認為自己是ㄍ勞碌命ㄉ人

不適合休息太久

不然也不會實習結束沒多久~

就開始我ㄉ兩份兼差工作~

真ㄉ很後悔沒讓自己放鬆ㄍㄧ陣子

12月開始非常忙碌ㄉ生活

以前覺得忙碌是一件好事~

至少工作ㄉ時間會過ㄉ很快

但~現在~卻~事情做不完

討厭這樣ㄉ感覺~

待辦事項~似乎都做不完

沒有人幫你做~自己要努力

丟ㄌ太多事情給我ㄌ~

我ㄉ腦袋瞬間爆滿ㄌ

很常會有同時間~5.6樣事情一起~

很容易亂掉~但~事情卻每件都很急迫~

突然喜歡~起~準時下班ㄉ感覺

之前~辭ㄌ那份倉管工作~一ㄍ原因是~我不愛等下班ㄉ感覺

但~現在~我想念這樣ㄉ感覺

有時老闆交代一件事~

我很想聽你說~但~我手邊工作很急~

客戶急著要~我真ㄉ沒控聽你說

而且事情又不照自己ㄉ排期走~

讓我覺得是公司人ㄉ關係還是其他ㄉ因素

只能說公司太多白目ㄉ人~我需要去克服人ㄉ因素~

有時很愛忙碌ㄉ感覺~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但~現在~我ㄉ時間不夠用~

我希望我ㄉ12月有.....60天而不是31天

希望惱人ㄉ事~趕快遠離我

我期待六日放假~讓自己放空ㄉ日子~

i don't like ~this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