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阿



老實說還真ㄉ沒去過新竹玩過勒

雖然新竹人都說沒啥好玩

上次遠征之旅也只是經過而已

這兩天就去新竹玩拉

不免俗ㄉ還是去ㄌ薰衣草森林~

真ㄉ還不賴ㄉ說~人不會太多~

但跟新社ㄉ真ㄉ有差~這裡ㄉ感覺還不錯

然後又順道去內灣老街逛ㄌㄧ下~

其實沒啥好買ㄉ~買ㄌ客家麻糬~就go go 新竹啦

其實大家都吃ㄉ很飽ㄌ~

但還是去ㄌ城隍廟吃小吃

大家吃ㄌ炒米粉~ㄜ仔煎~肉圓~貢丸湯~

挖~我吃ㄌ最多~一半幾乎都是我吃掉~超撐~

後來還去買好像很有名ㄉ~冬瓜仙草絲~其實~就是仙草蜜ㄅ~

新竹當地人介紹吃超有名ㄉ潤餅~

我是很想吃啦~但但~我真ㄉ太飽ㄌ~

一到新竹從頭吃到尾~乎~累~

繼續在新竹市區逛街~

小朱可買到ㄌ他ㄉ心愛手表勒~

逛一逛~忘ㄌ誰提議~去~南寮~

一群瘋子半夜衝去南寮~又想吃東西

又到ㄌ南寮買鹹酥雞+爆米花~鹹酥雞超便宜ㄉ~一大包只要90..

結果到海邊吹海風吃鹹酥雞~真ㄉ風超大~超冷ㄉ

吹ㄉ我都頭痛~還為ㄌ找海天一線~找超久~

回去還迷路~有點恐怖到~不過還是平安ㄉ到家ㄌ

一整天下來有累到~行程緊湊~不過也把新竹該玩ㄉ都差不多ㄌ

隔天一群瘋子去吃~新幹線<火烤兩吃+唱ㄍ唱到爽>

不過還不錯~可以吃東西又可以唱ㄍ

吃飽可以唱ㄍ歌在吃東西~

唯一缺點~冷氣太冷~

終於我門新竹旅程也告一段落ㄌ~

回台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