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ㄉ最後一ㄍ重要活動...............是由

11th舉辦ㄉ蜂聚...

睽違兩年參加蜂聚

自從上次8th辦蜂聚...火燒山...記憶猶新

終於又參加蜂聚ㄌ...

提早一天下去~和大家先去台中玩依下

去ㄌ大甲~拜拜....聽說是拜桃花ㄉ廟

買ㄌ名產~在大甲逛ㄌㄧ下~還玩快問快答~

一路上很吵ㄉ聊天~聊工作聊社團...

回憶社團歌曲~竟然一首都唱不完全

12th會不會把紅衣拿回去ㄚ..

不過在大甲發生車子沒風~還好不是在高速公路上

大家說"還好有拜拜~媽祖保佑喔~"

又去ㄌ台中港吃海產~

本來是要跟小花她們去吃鼎王~

但~笨蛋ㄉ我門~在台中港吃飽ㄌ~

瞬間由高級ㄉ鼎王變成ㄌ逢甲夜市

我想小花她們應該想揍我門ㄅ...

不過我門大家也有段時間沒有逛逢甲ㄌ~

一到逢甲~買買買~瞬間花ㄌㄧ張小朋友..

真是敗家天后

隔天可是重頭戲~11期舉辦ㄉ2007蜂聚~

10.30到康大等小蜜蜂~挖~第一次~

看到超多ㄉ小蜜蜂~跟我門當家ㄉ人數差不多..但是16+17

但~也很多人ㄌ

一到會場~看到超多人ㄉ~

首先到場不免俗先看活動紀錄本~

挖哩勒~怎幾乎都是13th....

就開始玩玩鬧鬧.....

開心ㄉㄧ天~雖然有點累~但看到大家又在一起瘋

ㄉ感覺真ㄉ很不賴~

很久沒看到11+12+13+14+15...ㄌ...

還被學妹說我是16th...真ㄉ超爽...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