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值在尋找目標

無論是在未來我的工作、生活、感情、朋友

怎樣的工作是我想要的目標

不是那種平淡中ㄉ工作,是有挑戰,有未來的工作

或者怎樣才是屬於我自己的工作

怎樣的生活是我想過的生活

不是那種宅女生活,每天工作完就回家看電視,

每週放假,就是呆在家裡睡覺上網

整個就是沒有生活水準的生活

怎樣的感情或者是人才是我那個對的人

不是那種習慣的感覺,每天見面就是例行公事

總是會在心理的那個人,總是會關心主動的感覺。

怎樣的朋友是屬於陪伴我的朋友

不是那種,見面打個招呼,不懂得真心對你的朋友

也不是那種只會玩樂,是真的懂得你想法的人


那樣的工作、生活、感情、朋友

似乎都沒有一ㄍ確切的目標

讓自己變得好迷惘

無論是你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