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28連續假期!衝了大家說美到翻掉的武陵農場~櫻花飄雪

第一天我門先投宿宜蘭!先到宜蘭悠閒過了一天!住在離羅東夜市走路1分鐘的民宿

美到爆炸的民宿!"浮華四季" http://www.4seasons.com.tw/

一樓是室內停車場

地下一樓有桌球室&撞球室

頂樓有露天咖啡座&景觀水幕玻璃屋

不過我門回來的時間以及出發時間太晚跟太早!B1&頂樓沒機會可以參觀

我們住的是4B 秋紫嫣紅!4人房NT$4000(假日),平日NT$3200

最多可加到8人!就可以想像空間到底有多大

而且重點還有wii遊戲機免費出借!基本上就是放在房間給你玩到爆炸

隔天早餐可以按照你需要的時間送達!

有中式跟西式選擇~西式就麥當當摟!不過沒有薯餅

中式~宜蘭特產~「米粉羹 + 一串心」&羅東中山公園旁的「米苔目 + 黑白切」&魯肉飯 + 肉羹湯 + 肉捲

基本上還不錯

我門六點從羅東出門!到上山的加油站就已經很多人了

我門只好當飆仔!努力超車往前衝

不過距離武陵還有3~4公里路!開始塞車(這個時候也才8點多)

一路塞到9點多到10點!整個不開心!我門就棄車!走路健行摟


上面這個大約到宜蘭梨山武陵分岔路那邊!快到了

看這個車陣!會塞車沒有原因

又因為接近武陵的路又很小條!又有很多大車!會車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卡住

需要警察杯杯幫忙協調!因為路很小條旁邊又有山溝!大家開起來都怕怕的!

終於往下坡走!離入口出大約只剩下1~2公里左右


雪霸公園立牌處!這裡的櫻花就令人讚嘆整個超粉嫩!



陽光藍天在加上粉嫩櫻花!怎嚜拍都好看



很喜歡這種陽光穿透的感覺



多拍幾張

靠近蝴蝶館附近的櫻花也開的很盛大




櫻花飄雪!


這樣一路上來也花了6.7小時!回程時依然是塞車!從武陵走到停車地方一樣塞

塞的比早上還離譜!因為很多遊覽車要上來住宿

塞車也有塞車的樂趣!很多時間大家都停下來聊天

因為依點都不動!下山後還衝北橫去新竹!整個HIGH翻~

不過武陵轉角雜貨店真的是大家的好伙伴

山上吃個泡麵真的超讚

不過山上沒啥好吃!我門有先見之明先在山下買點吃的到山上吃!

不過塞車很久!也不能買太容易壞掉的東西

總歸一句!我門征服了武陵農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