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五點多就起床ㄌ~乎~很痛苦ㄉ起床~

但為ㄌ要泛舟~還是得早起~

約莫6.30出門吃早餐~

花蓮早餐只有便宜而已~我+小朱只要55大洋~超便宜~台北應該買不到ㄅ

7.10準時到7-11上車go~to瑞穗泛舟中心~

但~一值delay~都因為少根經ㄉ司機~不過約莫9點多到ㄌ~瑞穗

看ㄌ超簡短短片~就穿裝備<救生衣+頭套+划槳>

然後就去泛舟啦~我門七人一艘船~泛舟去~

一開始~超有幹勁划船~一下子落後一下子又變成第一~

救生艇不時甩尾噴水~一遇到鄰近船~就是狂潑水大賽~

整ㄍ就直接累~只有遇到激流才會比較好玩~

但基本上上半天~普通瞜~吃ㄍ簡單ㄉ便當~又開始我門正中午ㄉ泛舟~

當然剛吃飽飯~大家興致都很低~偶爾潑一下水-而已

終於~救生員說前面有好玩ㄉ~要來ㄌ~

上一分鐘還在跟別船玩噴水~下一分鐘~我門這船瞬間天旋地轉~

被卡在漩渦中~呈現75度-90度,船整ㄍ就是要翻ㄌ~

我是坐在最後一ㄍ~清楚看到大家狀況~一開始是青蛙哥哥先掉下去~

青蛙緊急抓他起來~後來小芳跟小鞠沒抓緊有點掉下來~

然後所有人急忙想抓住救生員給ㄉ繩子~但一值失敗

一開始我還有呼吸到空氣~但漸漸我開始抓不住滑槳~鞋子被捲走~水一值從我頭上淹過

慢慢呼吸到空氣的時間越來越少~一值吃水~拼命想要站起來呼吸空氣,但吃水ㄉ機率比較多

好不容易抓到救生員的繩子~正想把它扣在繩上~結果又被拉扯~我ㄉ手受到激烈拉扯

鬆手ㄌ~眼看我門又在浮浮沉沉~終於青蛙又抓到繩子~

正要扣上~繩子又被拉走~但就在那一瞬間~我門終於脫離那ㄍ漩渦~

整ㄍ人軟在船上~咳嗽~喝ㄌ好多秀姑巒溪ㄉ水~

只見救生員在大罵~靠~心理想~妳們真ㄉ很沒有救生員ㄉ資格勒~

請問有人教要怎樣綁繩~你門又丟ㄉ那樣爛~

還跟我門說"不要緊張~抓緊就好"靠~我都溺水勒~要怎樣不緊張~

害我癡呆ㄌㄧ陣子~魂都飛ㄌ~從來沒有離死亡這樣近~當初車禍時也沒這樣~

阿彌陀佛~還好我出門有拜拜~感謝媽祖~

果然自己腦袋也沒出現人生走馬燈~只是一片空白~

乎~好險~度過那短暫ㄉ幾分鐘~感覺度過好久~

後來~跟本就沒有心情玩ㄌ~整ㄍ呈現呆滯狀態~

乎~有嚇到埃~以後要玩可能要股起很大勇氣ㄅ~

只覺得這家不好~以後可能換其他家廠商~

不過總體而言~這是最難忘ㄉ泛舟~腳和手多處瘀青~疼痛讓我記住那一切~

回到民宿ㄉ途中~整ㄍ就是睡死~雙手超疼痛~

右手又拉傷ㄌ~我ㄉ舊傷又復發~又得看中醫ㄌ~

驚險ㄉ泛舟就這樣結束ㄌ~

晚上大家為了犒賞自己~竟然隨便挑ㄌ~還不賴ㄉ餐廳"小熊森林"

餐點以套餐為主~有分中式和西式~大家基本上都是吃西式

有莎拉湯主餐甜點和飲料,中式有湯主餐甜點飲料飯後水果,

也有排餐~牛肉整ㄍ就是嫩~他的意大利麵也是挺不錯吃ㄉ

價錢也不貴ㄚ~大約250~350間~還不錯摟~

推薦大家去吃,算是再舊ㄉ火車站附近~實際地點我也不知

因為我門也是亂走走到ㄉ~

吃完飯大家想說散ㄍ步~飆車到鯉魚潭~想說要看ㄍ煙火根水舞~

結果~搞啥颱風取消~花蓮明明沒風沒雨ㄉ~真是ㄉ~超多人去ㄉ~

大家都敗興而歸~無聊ㄉ我門玩起團康遊戲阿~

後來晚ㄌ~回民宿~明天要去海洋公園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