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經過昨天刺激ㄉㄧ天~邁向我門旅程的最後一天

今天比昨天晚一點起床~賴到ㄌ7點多~

今天的重頭戲是~"遠雄海洋公園"~今年夏天ㄉ海洋氣泡季~

飆著車看著美麗蔚藍的東部海岸線~不一會兒就到ㄌ...海洋公園~

哇哩勒~超多遊覽車~人超多~結果..9.30才開始~

我門一值以為8.30就開始ㄌ~結果9.30~才開始應該~可以睡到8.00

等ㄌ差不多30分鐘~人越來越多~乎~遠雄整ㄍ就是賺到爆ㄌ~

總共分ㄌ六區:分別是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

但時間寶貴,我門可是重點式遊覽

海洋村~拍了幾張入園照片以及蓋章換禮物活動
探險島~晃晃海獅秀+晴空纜車+探險島水族館+促進國家經濟發展<紀念品時間>
海洋劇場~重點海豚秀~+美人魚~看秀嗎?吹冷氣ㄅ~
嘉年華歡樂街~國民大挑戰~抗通膨嗎~不~灑大錢時間~+摩天倫時間~
海盜灣~一群人玩ㄌ海盜船~就掛ㄌㄧ半~是誰~說要去做最後一排~狂慘叫~
             老ㄌ,膽子只剩下一小顆
布萊登海岸~ㄟ~有逛嗎~當然上ㄍ廁所瞜~吹ㄍ涼爽海風+外加許願時間瞜~

很豐富的行程~不過超熱~熱到我都快暈ㄌ


玩完ㄌ海洋~接下來就是一路趕路ㄉ行程ㄌ~

先去拿行李+還機車+買名產+趕火車

去買名產遇到好人~幫我打折~

明明不是學生也沒有學生證~可以打九折

A:你好,有學生證嗎?

ME:喔~我把它壓在租機車納ㄟ~<過期ㄉ學生證>OS:挖~我看起來還像學生勒~真爽~

A:那有中國信託卡嗎

ME:喔~他是金融卡勒~不能刷OS:喔~帥ㄍ...你看到我皮夾上的卡ㄌ~但他不是信用卡勒~你猜錯摟

A:那有刷卡功能嗎?

ME:這是金融卡~你要刷刷看嗎?OS:喔~謝謝你~但我剛剛不是說不能刷嗎?

A:喔~那沒關係~我幫你打九折ㄌ~

ME:謝謝!你人真好~OS:老大~要打折早點說媽~謝謝你相信我還是學生~你真是好人~

A:~手工麻糬要在明天吃完喔!

ME:OS害羞啥~我又沒要吃ㄌ你~感謝妳幫我打折拉~真爽~

莫名奇妙被打了折~花蓮人都是好人~哈哈~下次買名產我會指定你這家ㄉ~

接下來就是一路趕路ㄉ情況ㄌ~

回到溫暖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