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鐵板少女~

感覺就很好吃,所以就一直嚮往吃大阪燒~廣東燒

當然非常衝動的趕忙上網查~台北哪裡有好吃的店~

大部分都是推薦"月島文字燒餐廳"以及"TEN屋"

但似乎TEN屋評價比較好~於是非常之快的訂位去~

挖哩勒~還不接受晚上訂位~中午只接受到12.00。

非常驚險的訂到位,開心去吃大阪燒~

一到TEN屋,幫我門安排的是靠邊的位置,

有先訂位真是不賴,不過,似乎有點縮草。

坐定位後,大約有5分鐘都沒人送菜單~

好不容易終於拿到菜單了~

裡面真的太多可以選擇的,不知道要吃廣島燒;大阪燒還是東京文字燒~

分超多的,於是非常俗的點了她們所謂的週年慶套餐-兩人份

玉米海帶芽沙拉*1<一堆高麗菜+一些海帶芽跟玉米,下面有類似醬油?上面淋滿美乃滋?>
口感普通了,但感覺就是一道挺粗超糙的菜

鮭魚XXX燒?*1<我也忘了叫啥~他平常的菜單似乎沒有這一項>
裡面主要有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絲+鮭魚,再加上味增醬,是ok的菜,但太鹹了

大阪好吃燒-海鮮mix好吃燒
就是大家平常常看到大阪燒~海鮮份量非常足夠,再加上麵糊+高麗菜,好了後,再加上
蒜味美乃滋以及柴魚&海苔粉。算是所有的菜最好吃的吧!

東京文字燒-明太子餅文字燒

先是把麻糬加上美乃滋..融化?壓扁後,加上高麗菜絲跟麵水?炒一炒,最後加上麵水?
把它攤平在鐵板上,水蒸發後,就可以用小鏟子吃了~
一開始吃還不錯,有一點小鍋巴,口感還算可以,但吃了兩三口後
鍋巴已經不是鍋巴,是燒焦了吧!而且超級鹹
這是唯一一道沒吃完的菜

甜點-寒天豆鼓
一種凍類+香蕉?也是挺妙的口感,不難吃也不算特好吃。

飲料可以選有酒精類以及無酒精類的~我門叫了烏龍茶以及柳橙汁。沒啥特別普通的

總歸一句~下次不會去了

設備似乎沒有做的很好~油煙太重了~而且腳底下超熱的,不能靠桌子太近
服務人員動作都很倉卒,講話也挺不清楚的,讓第一次去吃的人完全搞不懂怎樣吃
而且每道菜之前等候時間算很長了~
總歸一句~吃個新鮮感而已~
這樣吃下來完全沒有飽足感,全身超重的油煙味+不算便宜的價格,兩個人就要1200。
那我寧願吃我愛吃的原燒~至少好吃~但僅限"中和店","板橋店"服務真的太差了~


沒有吃過的可以去試試看~但不好吃可不要怪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