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人都說腳踏車,現代人都說自行車~

我是個鄉下人~

最近

看到越來越多身邊的人都開始騎腳踏車~

假日就是約著別人說~

我門今天從哪裡騎到哪裡~騎完後,開始約著下次更偉大的里程

原本只是短短的關渡到淡水

慢慢的距離從一個縣市到了兩個三個縣市,最後立志環島

慢慢的大家裝備越來越齊全~

重點要有一台拉風的腳踏車~多少人騎著名牌的腳踏車ex:捷安特 .美利達..HASA..Peloton..JBC

再來就是全套的配備:安全帽、車褲、車服、手套、風鏡、車鞋、水壺架+水壺、燈具、坐墊包、隨車工具

最後是管他認識不認識的征服各地的車友

這似乎是現代人超級熱門的休閒娛樂!

眼看一假日台北淡水附近可是超多自行車車友的..

老實說~

真的很佩服這些人~

也是有人約過我ㄧ起去騎腳踏車~

但~真的非常興致缺缺...

想當初~咱門鄉下人上學可是騎著所謂的淑女車~上下課~

從國小國中到了高中!騎了不知幾年了

一值到後面高中時代才有所謂的變速車~哪會知道現在這樣多的自行車品牌

一次上下課來回可是要騎上幾公里的路阿!

那可是年輕時代的玩意~

現在的我~沒車可開~騎個小晡逋~我就心甘情願了~

可別叫我騎著腳踏車大熱天騎個超遠的路程

這可是會要我的老命阿!

每次上班都會看到很多人騎腳踏車上下班~

老實說真的超超超危險~

但似乎大家覺得流行~吧!

我這個鄉下人可真不愛流行這個~

我騎車搭捷運就夠了!這樣陽光的玩意~可真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