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中

人數:不詳

目的地:逢甲夜市+一中街

目的:shopping~

參與"重點"人物:妙+QQ+朱..其餘不詳~

美其名是要參與社團盛事~17TH的迎新~

實際是要去狂shopping,台中的物價真的超級便宜的!

跟台北新竹物價真的有差~

還吃了很多~以前常吃的小吃~感覺真讚~

不過也開了很多新店~倒了很多舊店~

但重要的事也是沒有忘記啦!

參與社團大事~一到新龍崗想說先上個營本部看個學弟妹`

結果還沒走上2樓~就被值星檔下來說~學員上去做啥~

ㄜ~真是開心~意思是說我門是大一新生嗎~哈~我知道我門很年輕啦~

後來,才說我門是學姊~他才說~我門勤益那ㄧ堆人在營火場~

果然這次重點人物就是11+12+13+14+15...

似乎老人門都沒來呢!?

照舊的看完~香5+火球+拜火+營火5+宣誓~

宣誓那個女生~超級像我的~原來我以前宣誓是這樣

後來~就大夥到亮亮地方繼續聊天~

嘿嘿~聊個差不多~先走ㄌ~後面可是重頭戲~逢甲呢!所以,大家~先走了~

當然,康輔社呢!當然會有續攤~喔喔!那電話連絡唱歌ㄌ

大老遠到了逢甲~人可真ㄉ是超多的~

不過東西真ㄉ有便宜到了~敗了一些東西~真開心~

再來,已經接近午夜了~繼續續攤~唱歌去~

但~大家是因為年紀大了嗎?開始買了一箱酒喝勒~

而且是一瓶接著一瓶~進門一口氣先喝個1-2罐

真是瘋了~也太操身體了~我年紀大了~只好喝果汁就好!

結果盡然開始玩競爆骰子樂~搖骰子~然後~大家開始唸數字~

中的人要喝酒~輸的那個人還可以報仇,指定下個輸的人要喝多少~

ㄟ~我是沒有輸拉!但qq卻中了~還連輸~運氣真差~

但他是開車ㄉ人~所以不能喝~我這個不會開車的,當然要義氣相挺~喝了

一口氣乾啦!沒在怕的~

雖然超級討厭啤酒!但~就是一眨眼而已~

結果除了輸的要喝~連沒輸的也是狂喝~

大家都變成酒王了!但我還是非常不愛啤酒~

下次別找我喝啤酒了~真難喝!!

雖然是不會醉~但整個胃就是不舒服~

喝酒不是壞事,但我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喝

不過熬夜+喝酒真的會要我的命~身體已經虛了~再通宵~依定掛

所以,依樣的先走ㄌ~

隔天依樣的吃個飯回家了!

雖然下來總是很累~

雖然下來大家總是聊依樣的話題

雖然下來總是固定班底,偶爾會出現個驚訝人物

但是~只是藉口想來台中玩~看個老朋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