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

陳小密回台~當然要舉辦接送會~

但是~先來一場~狂聊天+狂買買買~的下午茶時間~

時間到了約定的時間~還~捨不得離去~但~仔細算算~其實沒買什麼~都只是些小東西~哈

跟小糸逛街真是爽快~毫不猶豫~就給他下去了~果然是賺大錢的~

接下來~就是去三重表弟家~

吃我的第四餐~乎~我總共吃ㄌ四餐~結果第四餐沒吃完~真對不起段表弟

你門家ㄉ東西很好吃~但~我真的吃不下了~想想~我似乎也一年沒去三重~

自從~小祕送別會後~好像就沒有去過勒~

不過~看到一群老朋友~挺懷念~似乎也有段時間沒見面了~

後來~康輔社怎可沒續攤~不過還是因為小密強力要求~<因為已經1年多沒有唱ㄍㄌ>

於是又殺回西門錢櫃唱ㄍ拉!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四小時,但是也唱到半夜了~

回到家,就寢似乎已經是四點快五點了~熬了一天的夜~隔天一定超超超不舒服

除了睡死之外~外加~全身痠痛~

跟上次回台中唱歌依樣~明明大家都很有精神~

但我在小q車上睡到不醒人事~外加回台北的國光上~睡死~

過程中最搞笑的應該是那個"壽桃"~錢櫃真的超妙的,別出心裁阿!

外加pu~大家都沒辦法跟他拼~他真的是太屌了~

上次去台中唱ㄍ也是這樣~我想應該需要辦個康輔對抗大賽~

看誰的音準不會被拉走~明明音超準的大家~不知不覺都會被拉走~

真是太強了~給pu 一個掌聲吧!

下周六再繼續吧!每週六都是開心的日子~可以不用煩惱工作~給他好好放鬆啦~

嘿嘿~這週六還有一攤~大家一起去high一下ㄌ~

很久沒聊天勒~偶爾跟好友聊一下~感覺真的不賴~

經過那樣久的時間~感覺真的有點生疏~但是~一回生二回熟啦!

相信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