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老了嗎~

最近常常回顧以往的青春歲月時光~

無論是看以前的照片~日記~網誌~留言~雜記~小東西~信件~卡片~

令人回憶無窮~除了看以前的照片~怎感覺大家都這樣"俗"...就令人噴鼻血~

也看到以前高中時代~是那樣的花痴+白目,不過高中時代可是被稱~美女公關勒~

真不知爽了幾天~但很快的炫風式結束那段璀璨的歲月~

瞬間變成k書上進的乖小孩~結束那段成績吊車尾的日子~也是傷心的開始~

高中時代就那樣會趴趴走~大學竟然轉樣~變成~努力社團打拼~但依樣的是成績又是吊車尾了~

雖這樣說~但~其實也玩的很瘋啦!

感覺我的大學生活似乎過的超級快的~一眨眼到現在都已經畢業了1年多了~

除了大一~大三學校時間~大四實習時間也過的超忙碌+精采~

但~回憶多~代表遺憾的也多~

自己做過哪些愚笨的事情~總是推託給別人幫我解決

自己根本就不擅長解決~自己總是去逃避它~

現在想想明明就很單純的事情~自己卻弄得裡外不是人~何必呢~

每一年不同的時間點我都一值失去可以聊天的對象~只怪自己無法轉變心情~

造成現在完全沒有聊天的對象~乎~真是有夠給他現世報~

但~遺憾~後悔~卻已經過去~時間都這樣匆匆流去~

自己也只能惋惜~但卻不能做些什麼

轉眼間~與當年20上下的年紀~似乎也遠了一些~

實習那年~學會更多事情~不單單~工作實習~

學會人心莫測~身邊的人都要防~學會~心情不好~喝酒傷身~

學會感情是不需要~專一的~混亂的男女關係~

但~青澀的青春變壞總是那樣輕易~

但~也只有那段時間~自己還是沒辦法接受那樣的生活

離開那邊~哭的傷心~也需要有人指點抽離~要不可就一直抽離不了那邊~

離開了~戒了不該喝的酒<因為有人說~開心才喝酒~不開心~一點都不要沾>

也回歸到原本那個自己~該為自己打算的時間點~

是要平淡的繼續呆在這裡尋求庇護

還是衝動執行那個需要挑戰的目標

畢竟已經猶豫了很久~眼看離開台北的日子~也在催促著我

在平淡的日子來臨前~我依然要過著平淡的日子~

還是不顧一切~執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