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新人

一值犯錯的新人

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樣簡單的事情竟然也會算錯

是太相信自己嗎

超級粗心大意的自己

造成別人麻煩的自己

即將滿月的時間竟然錯誤連連

受不了自己

我該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錯誤中成長吧

不要再犯這樣簡單的錯誤

我不要當一值說對不起以及不好意思的人

我不要當一個因為自己是新人而找理由的自己

我要當個快快上道的人

不要再犯這樣的錯了

禁止禁止

認真點吧

自己心思到底放在哪


我絕得自己也變得油條了

我才出社會多久

似乎忘記當初的自己

明明就來到新環境不久

怎會有點忘記自己是個超級新人阿

有點講話不知分吋

清醒點~認真點~專注點~謙虛點~禮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