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屬與她們自己的夢想

每個人也都在執行達成

我勒~

我的夢想在哪

我的夢想很小~看似很小也很大~

我想要出國玩~

我想要出國到每個地方玩

但是出國需要假期跟新台幣

我常常缺東缺西的

踏出了第一 步~下一步在哪自己都不知道

喜歡那種外地的輕鬆自在,放鬆自然的感覺

但卻一直因為種種原因不能達成

沒有伴陪~沒有錢去~沒有假期休息

整個就是呆滯

整個生命就在浪費

希望明年就可以實現~

我要去麗星郵輪~我要去帛琉~我想去的地方好多喔~

我要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