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都超down

動不動就落淚~

請不要當嘴砲好嗎

說話都說的很好聽

做事的方式呢

請你follow一下自己該做的事

看mail不是把它點開關掉即可

而是稍微看依下內容八

請問你真的很忙嗎

拜訪客戶很重要嗎

花點時間回mail很難嗎

接個電話很痛苦嗎

我知道答案都是yes!

但這是你的工作範圍

你該想辦法解決並且簡化!

而不是增加別人的麻煩

我真的很氣

我是氣到哭~氣到不想理人

不想要有這樣的主管

還要你的主管替你擦屁股

我該釋懷

反正,這是你的客戶~不是我的客戶!

業績是你的不是我的

我不需要做到這樣~代替你被別人罵

我不是萬能的助理

夠了~懦弱的自己就到此為止

我該負責的我也負責了

剩下的是你自己的責任

不要讓我厭惡你到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