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一ㄍ過節氣氛很濃厚的公司

應該說是個人私事重於公事的公司

12/31 本部上班人數1人-林阿妙

太扯了吧

所有人都准假!而且還將原本沒有想要請假的人,一起說服請假

是所有客戶都放假嗎

有夠扯的!

我想我明天電話應該會絡繹不絕吧

我想我明天EQ應該會爆表吧!

整個是很扯的公司!

想要遲到就遲到!想要早退就早退

想要請假就請假!

整個就是我是老闆

而且請假都是臨時請,沒有那種預先通知的

真的很妙的公司!

或許我還在適應中吧

真的超級不習慣!

不過~我還是會去跨年!

101等著我!等著被人擠人到死!

爽阿!整個就是青春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