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推薦嗎?

應該不算ㄅ~

並不是說這部片不好看,應該很多人都看過ㄌㄅ

看完我ㄉ第一ㄍ結論竟然是

現實是殘酷ㄉ,ㄏㄏ.

有人說我太悲觀ㄌ~

有嗎?我當然知道他最後想跟我說ㄉ是

努力最終還是會有回報ㄉ

不能因為一時ㄉ困難就不繼續努力

但~該佩服ㄉ是它ㄉ毅力嗎?

不過我自己ㄉ想法啦!

真ㄉ面對到那樣多ㄉ困難

有誰可以持續ㄉ面對ㄌ

片裡ㄉ主角~有些許ㄉ歇斯底里

但~如果真ㄉ遇到這樣ㄉ事情~可以這樣解決嗎?

給我ㄉ啟事是~

我不希望我自己ㄉ人生

到ㄌ最後再去努力~

雖然計劃跟不上變化~!

但~讓自己可以更穩固ㄉ走你自己ㄉ人生

但~努力也是很重要ㄉ

看電影一度很想睡哩!

劇情太過溫馨ㄌ~

雖然很現實層面~但~鋪陳太過平淡ㄌ~

會讓觀眾有點想睡~

會有想哭ㄉ慾望嗎?

會有想要讓自己更加ㄉ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