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以前的同事

因為我門兩的離開

變得亂糟糟的一群

當初不是誇口自己寶刀未老~

當初不是毫不留戀

現在哩~自己遜色太多~累到要爆

真是出了我ㄧ口氣

當初為了要離開也是蹉跎猶豫了近半年

戀倦這樣悠閒自在~老大的生活

但是~自己也知道不開心的事情是一值發生

沒標準流程一堆~自以為是的卻始終不會挨罵~

我卻需要為她們擦屁股~

幾乎把公司的事情都包辦了~

何苦勒~換來的是不尊重~

該建議的我也說了~但是始終這樣~

就是該求去的時候~

現在那邊業績一落千丈~新人個個天兵~

老鳥大錯小錯狂犯~

基本的事情不解決~卻好高鶩遠想要開發新產品

算了~也不甘我的事~

畢竟我離開的非常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