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ul Korea Day 2&3-2010/09/23-2010/09/24

今日早上MORNING CALL 6.10,吃完飯店早餐,出發到車程約1小時的南怡島

這個地方大家都不陌生,是拍冬季戀歌的地方

一早去人沒有很多,搭船過去不到10分鐘,島上空氣清新

漫步在林間,感覺都成了韓劇主角了



島上到處都有冬季戀歌的影子!這裡的風景都美的像一幅畫一樣!

大約逗留個1個小時坐船回去

回去到入口處,變得超多人!還好我門起的早!

在這裡買了大家推薦的香蕉牛奶W1000

但是味道我真的超級不愛,喝到我想吐了~

就前往春川明洞逛逛兼吃飯

逛街的地方其實也只有一條街,我門到的時候商店都才剛開店所以沒有很多人

一開始進去的都是美妝店skinfood,Baviphat ,etude house..

skinfood:純米面膜 W7700*2+葡萄隔離霜W8900*2+水蜜桃化妝水W9800 w42000

Baviphat .美白凍膜*1+美白面膜*2+唇部去角質 w

etude house..防水眼線筆W7000+hello kitty戶手霜*4000+去角質真空瓶 W9000*1

這裡美妝品真的都很便宜!幾乎是台灣的半價!難怪大家來韓國都要大肆採購

時間也差不多,趕著要去吃飯啦!大鋼盤醃雞炒烤+金玉炒飯+飲料  

吃完飯後還有點時間逛逛,於是去逛了一下衣服,

其實都不便宜勒一件外套特價出清品都要w20000,

秋裝的褲子、上衣隨隨便便看到的都要 w50000~60000!

真的下不了手阿~稍微逛了一下,就要前進雪嶽山摟!又是一段漫長的路程!

到飯店雪嶽大明渡假村才三點多!弄一弄,導遊帶我門去水世界!

其實跟台灣泡溫泉spa的地方差不多!不過一進去可是男女分開全裸的泡湯!

我不敢!所以穿著泳衣到外面泡湯好啦

聽說她們的溫泉是從海水抽上來在煮熱的!我也沒仔細聽導遊說原由!

導遊給我門兩個多小時泡勒!也太久了吧

裡面的設備不外乎,spa水柱按摩器!泡腳、烤箱;戶內外不同溫度的溫泉、戶內外游泳池

不過天氣很冷!到外面的游泳池簡直冷到爆!

不過很多韓國人在外面玩水!我覺得我還是泡溫泉比較實在!

泡了一個小時是我的極限,就起來換衣服!

沒想到她們連盥洗都是開放式的空間!只好趕快洗澡!趕快出來

真是太害羞了

出來後到用餐時間還有差不多40分鐘!看看韓國電視台

不過都聽不懂!她們大部分的節目都是韓語節目,比較少中文!

所以基本上都是看圖比較多啦!

晚餐是到附近的餐廳用餐什錦香菇肉片火鍋+季節小菜 

聽說這家的豆腐蔬菜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生產的!附了一杯類似我們的小米酒

不過喝下去的味道挺順口的!

韓國吃飯有個好處!肉+蔬菜+料+小菜可以不停的加

今天的火鍋我吃了很多的豆腐,不過還是台灣的好吃

這次的小菜除了常客泡菜外,多了魚勒

他門的魚好好吃!不會柴與乾澀,我吃了兩條勒

不怎喜歡吃魚的我都愛了!可見他多好吃!

用餐過後到飯店也才八點!真的很早!隔天是七點多的morning call

可以睡好久勒!跟第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差很多勒

差不多快10點我就入睡了!隔天六點多就起床了

來到韓國我真是乖寶寶!早睡早起呢!

【加平南怡島遊船】→春川湖畔城市】→【雪嶽山大明水世界】


---------------
第三天

一早就前往雪嶽山國家公園!先搭纜車到山頂,在爬大約10-15分鐘的階梯到山頂!

到了山頂,還有一段可以在爬上去,

不過很少人上去,因為很陡!不好爬!當然來了豈有不上去道理

上去可以環繞360度的山頂!

韓國的山與台灣有點不一致!我門的山土比較多,他們的山則是堅硬的石頭較多!

下了山後,就到旁邊的神興寺看大佛!

在 這裡導遊跟我門上了15分鐘的南北韓的課程!不是要來說大佛嗎?怎會變成政治哩!

稍微逛了一下!要前往水源了!

從雪嶽山到愛寶樂園是一個漫長的路程!歷經3個多小時才到!

坐到屁股都要開花拉!途中有經過韓國人的休息站!

很熱鬧!超多賣小吃與餐廳!不過時間緊迫!沒啥時間可以逗留

終於到了用餐地方!到了三點多快四點才用餐!

今天中午,喔!不、今天下午用的餐是哈韓烤肉吃到飽+季節小菜 

他門的烤肉塊!是很厚!口感不錯!但是真的太餓了,狼吞虎嚥!

用餐完進入愛寶樂園!

把車停在停車場!她們有接駁車可到門口哩!

他門停車場不知道有幾個!都是滿滿滿滿!真是嚇死人了!

愛寶樂園有分
環球市集, 美洲探險, 魔術天地, 歐洲探險, 動物造型園

因為是下午四點多入場,離太陽下山也才兩個小時

而且園區裡面滿滿都是人!應該是因為中秋假期,韓國人都出來玩了

要排獅虎或者等待搭車看園區動物,導遊都說要花兩三個小時時間



所以我們主要參觀的也只有玫瑰花園與四季花園!

四季花園到處都是漂亮可拍照的地方!

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主題也都以南瓜為主!

到處都是很漂亮的裝置藝術,當然是拍拍拍拍

大約六點左右,就有先小花車遊行了一下!

我門很幸運看到了日間花車遊行與夜間燈光遊行!

當然是夜間的比較讚,聲光效果佳

趁用晚餐前,比較沒有人排隊玩遊戲時候

選了一個人很少的"神秘公寓"。但是一進去!看到一些人在排隊

想說很快,但是進入一個房間,又有很多人在排隊

又拐了一個彎,還是有人排隊,怎跟台灣不依樣,台灣排隊頂多淺顯知道有多少人

但是這裡卻永遠不知道到底要等多久!

導覽上寫著"有趣的恐怖歷險,用雷射槍射擊目標",

感覺是鬼屋的感覺,但是短短三分鐘就結束!

也沒感覺到恐怖感覺!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射擊,想說哪裡可以射擊

裡面擺飾上有綠色點點!往他射擊變成紅色代表成功!

不過超級沒有成就感!出來時候還有計分表!看誰分數高

感覺很無言的遊戲勒!完全沒有刺激的感覺

晚餐則是使用園區的套餐有豬排飯;海鮮炒飯、烏龍麵可選擇

就算是在遊樂園裡,也有小菜可以自己選擇喔!當然免不了泡菜啦!

吃完飯後就在附近的鬼屋逛逛

其實他也不是鬼屋!就是一條街,到處出沒很多裝扮鬼的人物

他可能在你轉伸的時候從後面出現,常常就會被嚇到!

不過這裡可以跟很多辦鬼的人物拍拍拍拍~來到這裡就是要拍照啦

再晚一些就是夜間遊行!挺亮麗的!不過人真的太太太多了!

在結束的一瞬間!趕快衝到四季花園佔位置!因為等等有煙火秀可看!

愛寶樂園的煙火秀前,會先有一個短劇!

大致上劇情為主人翁遇到朋友後有大魔王出現,先輸後贏的過程

一開始投影的畫面超真實,有3D的感覺!感覺火鳥要往你衝過來的感覺

也有火柱秀,煙火部份則是由淺入深!一開始簡單的煙火,越來越盛大

越來越有層次!而且看秀的地方不賴!煙火的煙不會往觀眾來!

這些地方則是台灣煙火該改進的地方

看完煙火秀,天氣也冷到一個極致!該是離開愛寶的時候!

一整天都是滿滿的人!嚇死人摟!

不過韓國人有一個地方挺不能認同的!

韓國的小孩子感覺已經很大了!一樣也是坐嬰兒車!

所以愛寶樂園到哪裡都是超多的嬰兒車!

無論是看秀!吃飯、買紀念品、搭纜車!到處都是嬰兒車

而且推車的媽媽或者是爸爸都沒再看前面人的!

短短 6個小時!我的腳就已經不知道被輾過幾次了

今天晚上休息的旅館是水原SILKROAD,感覺上是商務旅館

但是設備挺齊全的!還附了保養用品,但是都是韓語我也看不懂!

今天終於結束!沒去幾個行程但是今天好累!


【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愛寶樂園歡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