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ul Korea Day 4 & 5  20100925-20100926

今天的行程多以採購為主

一早先到韓國的總統府"青瓦台"參觀

一到總統府附近就有很多便衣警察!或著穿著制服的警察!男女都有

只有一個噴水池空地可以拍照!

但是若你再噴水池空地邊邊往總統府照,馬上會有警察對你吹哨,警示你!

他有另外設一個迎賓館,裡面有介紹韓國歷代總統!

還可以跟總統拍照,坐坐總統辦公座椅拍照!

以及介紹韓國韓劇、科技!錢幣等等!規劃的還不錯

逗留不久,前往人蔘專賣店!讓人破財的店,

幾乎每個組合都是近兩萬起跳!比較多人都是買一組兩人分!

一進去呆了兩個小時不誇張,我門這團每組人馬幾乎都買了

導遊笑呵呵!還提議了原本東大門行程改成了明洞!

好吧!總算有代價啦!東大門真的太無聊了

接下來很早就去用中餐了,今天中餐用的是餃子火鍋+辣炒年糕+馬格麗酒

不是很喜歡餃子放入火鍋中!都有點爛掉的感覺

不過韓國火鍋的湯頭都很清甜!這是優點

接下來去彩妝免稅店!裡面主要賣的是BEAUTY CREDIT 

最有名的就是Q10身體乳液!原本打定我要買四罐

別人都是一箱10罐帶!我還是小意思

結果發生小插曲!我自己白痴拿錯,拿成沐浴乳

還好原本只先拿三罐!其中一罐是後來拿的!所以是沐浴乳*3+身體乳液*1

如果我都拿成沐浴乳!我應該會瘋掉!白痴的自己

裡面的銷售小姐推薦了很多東西!但是我都沒看過的牌子

所以我只買了BB CREAM,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只知道說,原本一條台幣就要1500現在兩條才1500

為了跟別人合購,我也隨便買!@@

後來短暫的停留了韓國保肝靈!大家都是聽了他介紹後!

就偷偷陸陸續續往外面走!興致超低的!

在來去做泡菜喝人參牛奶汁韓服體驗

不過她們說做泡菜!也只是他準備好的大白菜+醬料

我門一層一層塗上去打結,就結束了!花不到三分鐘

感覺他一值在推銷泡菜,才剛說完就要把東西收走!

原本要給我門吃的東西也都收收收 !

他的泡菜是大長今泡菜!買五送一,一包W10000,1KG裝

其實挺多的,再加上台灣都買的到!我就不加入了!

接下來穿韓服體驗!其實也不算傳統韓服了

是改良式的,只需要黏一黏,穿上上衣就好!

主要也是要拍照!不過真的不太好看!似乎和服跟旗袍感覺比較優勒

在來趕時間去看亂打秀,但是還是要帶我門去清溪川繞個15-20分

清溪川也不是說完全沒味道,還是有一點點

但是假日都有活動,很多人都坐在溪邊泡腳,欣賞活動!都是人

在這買了另外網友推薦草莓牛奶W1000

比香蕉牛奶好多了!沒有恐怖的調味乳味道!但是還是覺得鮮奶好喝

結束了倉卒的清溪川!前往有名的亂打秀,大約一個半小時

主要的劇情是在說:廚房三位廚師外!又來了新的廚師,他與外場經理有關係!

然後一些好笑的畫面!除了敲擊及劇情外,裡面的廚師也會與觀眾互動!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啦!但是其實台灣也挺多這樣的舞台劇,所以感覺上不陌生了!

接下來用餐摟!最後一晚在韓國用餐的是涮涮鍋+石頭拌飯

好喜歡石頭伴飯!加上了泡菜挺優的,這是四天以來第一次把飯都吃完摟

倉卒吃完了晚餐!是大家迫不及待的明洞摟

本來沒打算買之前網路大家推薦的屈臣式的橄欖護手霜w1000

因為去的是東大門!沒有小屈,但是改去明洞,一定要去買

導遊在要去之前還說,想買啥都跟他說,他會跟我門說在哪

結果我跟他說!他就說,因為台灣的網路都推薦,所以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就都賣光了

而且明洞的屈臣氏很遠!在外面的大馬路上!

聽人都讓人打消主意了!所以也沒抱著多大希望

終於到了明洞!因為今天是禮拜六,好多好多人喔!

導遊先帶我門看依下路線,以防我門迷路!



明洞其實格局挺像我門士林夜市+五分埔的感覺!方方正正的逛街路線!

先到美妝店把該買的東西買齊,



這邊美妝店給東西都不吝嗇的!狂放!跟在春川明洞買的,差很多勒

又買了IT'S SIKN膠原蛋白眼霜W9800*2PCS,他有出新包裝25ML,咖啡色是舊包裝,

本想再買維他命C亮白霜,但是店員說賣完了!太可惜了

後來又去了Etude house 把送禮的hello kitty的護手霜買齊

這裡有賣玫瑰護手霜,前幾天去春川明洞他說已經停產了!真是幸運哩

又買了可愛腮紅W6000+卸眼唇液W4000,這也有出新包裝勒!粉紅色的!真幸運都買到新品!

買完該買的美妝品!該是逛逛鞋子衣服飾品雜七雜八的東西了

先從第一街開始逛了!收穫:飾品W1000*2+去角質部W6000/5PCS+衣服W3900+W6900*2

這裡的飾品都好漂亮喔!而且很多都只有W1000 OR W3000,都是MADE IN KOREA

這裡的鞋子也是超級漂亮!比較高跟部分大約都是一千台幣左右

也是有很多店家賣低跟鞋子只要W10000約台幣不到三百塊,鞋子品質也是很不錯的

包包也是很便宜W10000,可是來韓國之前買太多網拍包包,所以就放棄購入包包,

衣服的話,有分大陸製以及韓國製!當然韓國製的部份價格都稍高,

大約都要W50000~80000,差不多為1~2千元左右!

逛到第三街的時候,嘿嘿出現了我期待已久的屈臣氏!

果然導遊是騙人的!讓人超級不爽的!

一進門!嘿嘿就看到想買的橄欖護手霜,不過架上不夠

馬上跟服務人員說我要10個,真是買的爽拉

真想拿回去嗆導遊!你不是說賣完了!你不是說很遠嗎

最後回程的路上還遇到台灣人來自助旅行!

之前來的時候也有聽說,襪子品質不錯!所以也問了問

不過摸起來不錯的短襪要W2000,有一點小貴勒,有點打消購買

但是問了褲襪只要W5000,有比較便宜勒

不過我盡然在第一家沒有買!到第二家還比較貴W6000

跟他說上一家才W5000,他說可以!不過當下沒有買!

在等待司機的時候,算了韓元,剩下挺多的勒!馬上衝去買襪子*2!

還好沒有後悔!差點趕不上車子!嚇死我了

為了兩雙襪子而被遺棄在韓國也不好吧

不過這里差不多10點,店家都陸陸續續關了!不像台灣到一兩點都人聲鼎沸!

終於結束我門所有的行程!該是回飯店打包行李!準備明天搭機返台瞜


【青瓦台】→【人蔘專賣店】→【精緻美膚彩妝坊】→【韓國保肝靈】→【人蔘牛奶汁&泡菜體驗館&韓服寫真體驗】→【清溪川】→【亂打秀】→【明洞】

2010/09/26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一早起床就是要準備行李,先到離仁川機場只有5分鐘左右車程的土產店

把韓幣狂弄掉!

買了6包大海苔,6包配飯用海苔,煮湯用的昆布+海苔各三大包,年糕,辣醬!

小錢包*5!松子薏仁茶*2,人蔘茶*3,總共花了將近w180000,約6千塊台幣

應是要把韓幣弄完,最後也只剩下w1000,店員說可買香蕉牛奶,但是超不愛喝!留下來紀念吧!

結果在土產店我門竟然是大宗!真難得!

終於結束行程啦!到了機場辦理登機後,就是約一個小時的等待時間!

當然不能錯過韓國牌子有名的
蘭芝LANEIGE晚安面膜

只要usd$17,只要台灣的一半價格哩,買了兩瓶加上水酷超保溼晶亮眼霜30ml *1usd$17!

加一加也只要usd$51,換算台幣後大約是1600左右,打了五折勒

終於終於結束了採購行程瞜!該是搭機回家摟

土產店~仁川/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